作者Panucci (我曾经存在)
看板ASROMA
标题Happy New Year!!!
时间Mon Jan 1 02:04:58 2007
各位Roma的球迷们
Happy New Year!!!
这赛季狼群们气势强大 想必会有一番作为
无论在联赛or冠军盃上 祝他们所向无敌 赢得冠军!
也祝各位板友们心想事成!
^^b
--
"One life,
But we're not the same.
We got to
Carry each other,
Carry each other.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122.201
1F:推 Kawaguchi:新年快乐! 01/01 02:34
2F:推 weiweilin:happy new year and罗马全胜 01/01 12:35
3F:→ anisemyc:Happy New Year!!! 01/01 12:43
4F:推 moonwalk:新年快乐,Felice Anno Nuovo~~ 01/01 13:24
5F:推 Panucci: 快乐 年 新 嘿...没错吧? 跟西文真像! 01/01 16:16
6F:推 Bleed:Happy New Year! 01/01 19:01
7F:推 moonwalk:给楼楼上,的确是这样没错哩~ 这两种语言相似性的确蛮高 01/02 00:58
8F:推 Panucci:ja ja ja ja~ 01/02 01:51
9F:推 asroma:新年快乐~~~~~~~~~~~~~~^0^ 01/02 12:48
10F:推 Fmy:P大的文章害我推错文,去尤文板说义甲欧冠冠军,还yeah勒 耶屁 01/03 13:08
11F:推 Panucci:哈哈哈! 我有看到! 我还想说谁来乱入的咧! ^^ 01/04 00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