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標題Re: 下半場開始啦!!!
時間Sun Dec 3 04:42:25 2006
點球啦!
點 球 啦 !!!!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銘言:
: Roma go go go!
: 反撲吧!
--
除了羅馬,
再也沒有其它球隊令我如此著迷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65.119
1F:推 asroma:點球啦XDDDDD 12/03 04:43
2F:推 JoviFreak:還好罰進 呼~ 12/03 04:43
3F:推 Panucci: easy la! 呼~ 12/03 04:43
4F:→ asroma:總覺得有點驚險~~~不過還好進了~~ 12/03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