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
看板ASROMA
标题Re: 下半场开始啦!!!
时间Sun Dec 3 04:42:25 2006
点球啦!
点 球 啦 !!!!
※ 引述《Panucci (what we used to know)》之铭言:
: Roma go go go!
: 反扑吧!
--
除了罗马,
再也没有其它球队令我如此着迷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65.119
1F:推 asroma:点球啦XDDDDD 12/03 04:43
2F:推 JoviFreak:还好罚进 呼~ 12/03 04:43
3F:推 Panucci: easy la! 呼~ 12/03 04:43
4F:→ asroma:总觉得有点惊险~~~不过还好进了~~ 12/03 04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