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viFreak (不是這樣的吧= =)
看板ASROMA
標題FT
時間Mon Nov 27 00:44:02 2006
呼呼~2-4贏球了
雖然覺得最後的點球丟的很不必要= =
但至少還是穩穩拿下這三分
晚點 Palermo 要加油,打敗國米啊!!
然後,貌似又破魔咒(?)了 XD
跟聖羅西魔咒一樣,也是好幾年沒在這個球場贏球
喔,還有五連勝了~~~~~
不過還是被周中的失利及這幾天的傷病搞得心情很差
Ferrari 缺陣一個月
Tonetto 友誼賽的傷也還沒好,大概還要一個禮拜吧不確定
後防線正巧剩今天出現的四個人= =
對了,還漏了復出時間一直沒定的 Martinez
完全不知道那時體檢是怎麼做的
養傷養到半個賽季都要過去了耶 (/‵Д′)/~ ╧╧
中場也是一個慘
不是我愛說,你們練習時就不能撞輕一點嗎 \ /
先是 Faty,現在又來一個 Aquilani
Faty 大約要10-20天才會復出
Aquilani 最快也要兩個月才能上場 (不幸中的大幸是還好不用動手術)
歐冠下一場對 Valencia 時,Pizzaro 又禁賽...
雖然只要平局就能晉級,但中場少一堆人是要怎麼打啊
對 Olympiacos 時,明明可以贏球早點晉級的!
對 Shakhtar,明明只要平手就可以晉級的!
偏偏就愛搞到最後一場,讓人提心吊膽
好啦,就算歐冠晉級一定贏的也不輕鬆
然後過幾天又有德比耶,德比完又要對 Palermo
想到就一整個頭皮發麻
可惡!為什麼贏球心情還是很差 (哭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5.148
1F:推 moonwalk:偷偷說,其實我一直對歐冠不抱有太大期望 Orz... 11/27 14:02
2F:推 JoviFreak:我偷偷希望今年能進八強,不然有十六強也行啊.... 11/27 19:30
3F:推 Panucci:捧盃不錯! 11/28 00:15
4F:推 qaisgood:我是希望.....聯賽冠軍阿!!! 11/28 01:39
5F:推 JoviFreak:聯賽冠軍是一定要的啊!!!!!!! 11/28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