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viFreak (不是这样的吧= =)
看板ASROMA
标题FT
时间Mon Nov 27 00:44:02 2006
呼呼~2-4赢球了
虽然觉得最後的点球丢的很不必要= =
但至少还是稳稳拿下这三分
晚点 Palermo 要加油,打败国米啊!!
然後,貌似又破魔咒(?)了 XD
跟圣罗西魔咒一样,也是好几年没在这个球场赢球
喔,还有五连胜了~~~~~
不过还是被周中的失利及这几天的伤病搞得心情很差
Ferrari 缺阵一个月
Tonetto 友谊赛的伤也还没好,大概还要一个礼拜吧不确定
後防线正巧剩今天出现的四个人= =
对了,还漏了复出时间一直没定的 Martinez
完全不知道那时体检是怎麽做的
养伤养到半个赛季都要过去了耶 (/‵Д′)/~ ╧╧
中场也是一个惨
不是我爱说,你们练习时就不能撞轻一点吗 \ /
先是 Faty,现在又来一个 Aquilani
Faty 大约要10-20天才会复出
Aquilani 最快也要两个月才能上场 (不幸中的大幸是还好不用动手术)
欧冠下一场对 Valencia 时,Pizzaro 又禁赛...
虽然只要平局就能晋级,但中场少一堆人是要怎麽打啊
对 Olympiacos 时,明明可以赢球早点晋级的!
对 Shakhtar,明明只要平手就可以晋级的!
偏偏就爱搞到最後一场,让人提心吊胆
好啦,就算欧冠晋级一定赢的也不轻松
然後过几天又有德比耶,德比完又要对 Palermo
想到就一整个头皮发麻
可恶!为什麽赢球心情还是很差 (哭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6.115.148
1F:推 moonwalk:偷偷说,其实我一直对欧冠不抱有太大期望 Orz... 11/27 14:02
2F:推 JoviFreak:我偷偷希望今年能进八强,不然有十六强也行啊.... 11/27 19:30
3F:推 Panucci:捧盃不错! 11/28 00:15
4F:推 qaisgood:我是希望.....联赛冠军阿!!! 11/28 01:39
5F:推 JoviFreak:联赛冠军是一定要的啊!!!!!!! 11/28 17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