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dgrayman (Qmo)
看板APH
標題[閒聊] 請問台中還有沒有第三集特裝版的合購團(QAQ
時間Fri Jul 16 21:36:07 2010
今天在APH版上面看到有人在糾合購
跑去合購版發現昨天有人台中有糾 可是居然已經截止了QAQ((大家手腳好快啊!!
由於我最近工作有點忙也沒法開團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人還會想開團QA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40.21
1F:推 judy770205:我也想要合購QQ 59.124.193.94 07/1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