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udgrayman (Qmo)
看板APH
标题[闲聊] 请问台中还有没有第三集特装版的合购团(QAQ
时间Fri Jul 16 21:36:07 2010
今天在APH版上面看到有人在纠合购
跑去合购版发现昨天有人台中有纠 可是居然已经截止了QAQ((大家手脚好快啊!!
由於我最近工作有点忙也没法开团 不知道台中有没有人还会想开团QA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8.40.21
1F:推 judy770205:我也想要合购QQ 59.124.193.94 07/18 14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