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ie (姬語焰)
站內APH
標題[閒聊] 想請問一下......
時間Sun Jul 11 03:20:27 2010
因為最近剛衝完APH的動畫,對於軟~軟~嫩~嫩~的豆丁義充滿了愛呀ˇˇ
每次看著伊莉莎白抱著豆丁義就超想衝上去抱一下的>口<!
很想自己做一隻來玩,可是原PO對作娃娃是新到會發光的新手orz,對於做這樣精細
的娃娃,在實際操作上有許多困難點(例如衣服的版型,豆丁義的臉QQ)
所以想請問一下,有人想做過(或做出來過)等身大的豆丁義(神羅)娃娃嗎?如果有的
話,希望能不吝賜教,或者有嚐試過類似經驗的人亦可,感恩~╭(─╴╴─)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58.252
1F:推 Maylanis:我會做衣服不過娃娃就... 125.232.66.30 07/11 04:53
喔喔喔會做衣服!如果做衣服有問題可以向妳請教嗎?
2F:推 lorange:直接拐一隻軟綿綿熱呼呼的正太回家(被打) 218.161.52.122 07/11 08:23
3F:推 abby2007:樓上GJ!!!!或是自己生一隻來玩(誤) 220.141.42.88 07/11 09:39
我看到阿爾就斷了這個念頭(無誤)
4F:推 sket119:sm8036258菊家人做的子米,這個人還有做過 218.164.196.12 07/11 10:38
5F:→ sket119:子馬修和等身本田,本田..嗯,很有腰身(. 218.164.196.12 07/11 10:38
6F:→ sket119:不知道這有沒有幫上忙... 218.164.196.12 07/11 10:39
喔喔喔子馬修~感謝S大~
7F:推 laviyu520:什麼有子馬修?!!! 122.117.116.68 07/11 12:00
8F:推 sket119:樓上你自己去找XDDDˇ 218.164.196.12 07/11 12:20
※ 編輯: sfie 來自: 218.167.57.177 (07/11 13:21)
9F:→ sikiakaya: HandMade 生一 ◎[手作] 溫馨手作板 61.231.179.62 07/11 19:09
10F:→ sikiakaya:作布偶的問題應該到↑去問 61.231.179.62 07/11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