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fie (姬语焰)
站内APH
标题[闲聊] 想请问一下......
时间Sun Jul 11 03:20:27 2010
因为最近刚冲完APH的动画,对於软~软~嫩~嫩~的豆丁义充满了爱呀ˇˇ
每次看着伊莉莎白抱着豆丁义就超想冲上去抱一下的>口<!
很想自己做一只来玩,可是原PO对作娃娃是新到会发光的新手orz,对於做这样精细
的娃娃,在实际操作上有许多困难点(例如衣服的版型,豆丁义的脸QQ)
所以想请问一下,有人想做过(或做出来过)等身大的豆丁义(神罗)娃娃吗?如果有的
话,希望能不吝赐教,或者有嚐试过类似经验的人亦可,感恩~╭(─╴╴─)╮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7.58.252
1F:推 Maylanis:我会做衣服不过娃娃就... 125.232.66.30 07/11 04:53
喔喔喔会做衣服!如果做衣服有问题可以向你请教吗?
2F:推 lorange:直接拐一只软绵绵热呼呼的正太回家(被打) 218.161.52.122 07/11 08:23
3F:推 abby2007:楼上GJ!!!!或是自己生一只来玩(误) 220.141.42.88 07/11 09:39
我看到阿尔就断了这个念头(无误)
4F:推 sket119:sm8036258菊家人做的子米,这个人还有做过 218.164.196.12 07/11 10:38
5F:→ sket119:子马修和等身本田,本田..嗯,很有腰身(. 218.164.196.12 07/11 10:38
6F:→ sket119:不知道这有没有帮上忙... 218.164.196.12 07/11 10:39
喔喔喔子马修~感谢S大~
7F:推 laviyu520:什麽有子马修?!!! 122.117.116.68 07/11 12:00
8F:推 sket119:楼上你自己去找XDDDˇ 218.164.196.12 07/11 12:20
※ 编辑: sfie 来自: 218.167.57.177 (07/11 13:21)
9F:→ sikiakaya: HandMade 生一 ◎[手作] 温馨手作板 61.231.179.62 07/11 19:09
10F:→ sikiakaya:作布偶的问题应该到↑去问 61.231.179.62 07/11 1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