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natsuki (朢月 )
站內APH
標題[閒聊] 親分的比賽
時間Wed Jun 30 02:26:15 2010
不知道有沒有人在看啊!!! >"<
設鬧鐘硬是爬起來看 (喂 聽說你早上還有期末考= =+
親分加油阿~~~~~~~~~~~~~~~~~~~
紅色上衣 白色上衣
親分 V.S. 葡/萄/牙
比賽結束 1 : 0
16' 親分犯規,葡/萄/牙得到一次自由球機會
19' 葡/萄/牙反擊...聖卡擋下球之後的動作好可愛...
23' 葡/萄/牙犯規,親分一次自由球機會
26' 親分犯規,葡/萄/牙得到一次自由球機會
聖卡你在打排球嗎 嚇壞我一身毛
41' 葡/萄/牙抓到機會快速反擊,聖卡及時出擊
親分的後衛...(淚目
45' 傷停補時1分鐘
45+1' 傷停補時結束,目前雙方都沒進球
------------上半場結束-------------
一開始兩次很有威脅性的射門,都被葡/萄/牙門將擋下
之後親分進攻模式完全沒改...葡/萄/牙也針對Villa採取嚴密的防備
反而被葡/萄/牙抓到好幾次反攻的絕佳機會
看下半場親分是否會改變策略,再這樣下去真的很抖Q口Q
------------下半場開始-------------
51' 葡/萄/牙反擊,球碰到親分家Puyol差點就烏龍了 Σ( ̄□ ̄
57' 葡/萄/牙 10號上場 替換 18號
親分 19號上場 替換 9號的托托
62' ●Villa進球了阿阿阿阿阿阿 (這位太太冷靜
71' 葡/萄/牙 8號上場 替換 15號
73' ▊親分家 Alonso
76' Villa漂亮的射門被擋下來
79' ▊葡/萄/牙 Tiago
86' 親分 18號上場 替換 7號的Villa
88' ▊葡/萄/牙 Costa
90' 傷停補時3分鐘
90+1' 親分 4號上場 替換 14號Alonso
90+3' 比賽結束 親分 1:0 打敗葡萄牙 晉級8強
~~~~~~~~~(ノ°Д°)八(°Д°)ノ恭喜親分晉級~~~~~~~~~~
羅維諾:我全梭了,敢輸球你就死定了 コノヤロウ
親分:能被羅維諾信任,親分好開心 \( ̄▽ ̄)/
羅維諾:我...我只是怕賭金輸光而已啦
////////// チクショウ
--
題外話
上次小組賽最後一場說要賭剪頭髮之後
大家看到我都問:「你這次要賭什麼啊?
要染頭髮嗎?」
Σ( ̄□ ̄
有鑑於上一場槓龜,這場連P幣也不壓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0.52
1F:推 eternaldark:無敵艦隊衝啊! 122.118.6.127 06/30 02:27
2F:推 Maylanis:親分家有帥哥(鼻血 125.232.77.131 06/30 02:27
3F:推 oijkue:有,我在看,s大歡迎一起來看XD 219.84.132.86 06/30 02:28
4F:推 mamsetc:親分家帥哥不少喔XD 61.228.241.117 06/30 02:28
嗚Q口Q 感動! 大家都在看親分踢球
5F:推 fullmetals:你果然在看XD 明天還有兩科必修(哭 140.116.190.42 06/30 02:43
樓上...我早上那科也很抖阿 科科...
6F:推 Tabrith:親分加油(搖旗) 還在無力中... 96.250.152.244 06/30 02:49
我的心臟快吐出來了
7F:推 mamsetc:阿阿嚇死我了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13
感覺葡/萄/牙比較有活力Q^Q Villa整個被鎖死了
8F:推 derS:好喜歡villa控球XDD 小小一隻卻很厲害 122.122.250.8 06/30 03:29
9F:推 mamsetc:差一點烏龍球><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42
10F:推 oijkue:進了 !! 219.84.132.86 06/30 03:52
11F:推 mocca000:親分進球!!!! 114.39.202.144 06/30 03:52
12F:推 derS:VILLA >\\\\\\\\< 122.122.250.8 06/30 03:53
13F:推 mamsetc:David Villa!!!!!!!!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53
14F:推 oijkue:衣服被扯破了 XDDD 219.84.132.86 06/30 03:56
主播:觀眾可能會覺得是材質的問題,但是要澄清一下那件不是灣家製XDD
15F:推 mamsetc:好激烈XDDDD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58
16F:推 mamsetc:Villa退場了~ 61.228.241.117 06/30 04:18
17F:推 oijkue:親分贏了,恭喜 219.84.132.86 06/30 04:23
18F:推 mamsetc:恭喜親分!! 61.228.241.117 06/30 04:24
我太激動了/// 感覺今天比賽踢得特別快(汗
19F:推 eternaldark:恭喜親分啦! 122.118.6.127 06/30 04:25
20F:推 mocca000:呼~安心睡啦~原PO也安心的擔心期中考去吧 114.39.202.144 06/30 04:28
要去念書了QQ
21F:推 mamsetc:大家辛苦啦~ 可以睡了XD 61.228.241.117 06/30 04:31
22F:→ oijkue:諸位晚安 219.84.132.86 06/30 04:35
大家晚安~~
23F:推 loshan:C羅果然又摔了..接下來就看不到囉~ 58.115.150.180 06/30 10:53
24F:推 Sieh:上半場C羅就摔了2次啦裁判都不看他,表情黯然 114.38.5.147 06/30 12:59
25F:推 loshan:他如果換個花招摔的話或許就有效果了吧.. 58.115.150.180 06/30 18:22
26F:推 windmagic:對西一戰C羅根本沒假摔,反而西球員因為 125.224.239.51 06/30 20:26
27F:→ windmagic:裁判不吹哨而更是故意對他犯規。拜託不 125.224.239.51 06/30 20:27
28F:→ windmagic:清楚的人不要裝懂亂酸好嗎,真不好意思 125.224.239.51 06/30 20:28
不好意思造成大家不愉快,我沒有特別要酸C羅的意思
有爭議的部分我已經修改了,真的很抱歉。
老實說,我也覺得他滿可憐的。
是親分家的人明顯的犯規,但是裁判就是不吹哨 囧>
29F:推 hershiuh:那摔是真摔...C羅摔不見得都是假摔啦 115.83.47.61 06/30 22:02
30F:→ hershiuh:C羅的球技其實很棒的,樓上也淡定些(拍拍 115.83.47.61 06/30 22:03
31F:推 laien0120:親分那隊11號推人我覺得很誇張... 60.250.224.200 06/30 22:27
32F:→ laien0120:裁判視線死角就沒判,其實很喜歡C羅啊! 60.250.224.200 06/30 22:27
33F:→ laien0120:拜託不要酸他:( 60.250.224.200 06/30 22:27
34F:推 Sieh:原來不是假摔嗎@@抱歉我看得是年代(囧 114.38.5.147 07/01 10:46
真的不是假摔。
35F:→ hershiuh:...快放棄年代吧囧125.229.127.132 07/01 10:55
※ 編輯: sakanatsuki 來自: 140.116.190.52 (07/01 11:55)
36F:推 windmagic:原PO抱歉@@ 你的文其實沒啥爭議,可是推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7
37F:→ windmagic:文有些太誇張,我才出來說明一下><"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8
38F:→ windmagic:&年代的主播真的很誇張,特別是這場的丁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8
39F:→ windmagic:丁+親和根本是隨便亂講,錯誤百出<囧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9
40F:推 loshan:抱歉造成大家的不快 我並沒有要酸C羅的意思 58.115.150.180 07/01 13:38
41F:→ loshan:下次會更加謹慎發言的 58.115.150.180 07/01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