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kanatsuki (朢月 )
站内APH
标题[闲聊] 亲分的比赛
时间Wed Jun 30 02:26:15 2010
不知道有没有人在看啊!!! >"<
设闹钟硬是爬起来看 (喂 听说你早上还有期末考= =+
亲分加油阿~~~~~~~~~~~~~~~~~~~
红色上衣 白色上衣
亲分 V.S. 葡/萄/牙
比赛结束 1 : 0
16' 亲分犯规,葡/萄/牙得到一次自由球机会
19' 葡/萄/牙反击...圣卡挡下球之後的动作好可爱...
23' 葡/萄/牙犯规,亲分一次自由球机会
26' 亲分犯规,葡/萄/牙得到一次自由球机会
圣卡你在打排球吗 吓坏我一身毛
41' 葡/萄/牙抓到机会快速反击,圣卡及时出击
亲分的後卫...(泪目
45' 伤停补时1分钟
45+1' 伤停补时结束,目前双方都没进球
------------上半场结束-------------
一开始两次很有威胁性的射门,都被葡/萄/牙门将挡下
之後亲分进攻模式完全没改...葡/萄/牙也针对Villa采取严密的防备
反而被葡/萄/牙抓到好几次反攻的绝佳机会
看下半场亲分是否会改变策略,再这样下去真的很抖Q口Q
------------下半场开始-------------
51' 葡/萄/牙反击,球碰到亲分家Puyol差点就乌龙了 Σ( ̄□ ̄
57' 葡/萄/牙 10号上场 替换 18号
亲分 19号上场 替换 9号的托托
62' ●Villa进球了阿阿阿阿阿阿 (这位太太冷静
71' 葡/萄/牙 8号上场 替换 15号
73' ▊亲分家 Alonso
76' Villa漂亮的射门被挡下来
79' ▊葡/萄/牙 Tiago
86' 亲分 18号上场 替换 7号的Villa
88' ▊葡/萄/牙 Costa
90' 伤停补时3分钟
90+1' 亲分 4号上场 替换 14号Alonso
90+3' 比赛结束 亲分 1:0 打败葡萄牙 晋级8强
~~~~~~~~~(ノ°Д°)八(°Д°)ノ恭喜亲分晋级~~~~~~~~~~
罗维诺:我全梭了,敢输球你就死定了 コノヤロウ
亲分:能被罗维诺信任,亲分好开心 \( ̄▽ ̄)/
罗维诺:我...我只是怕赌金输光而已啦
////////// チクショウ
--
题外话
上次小组赛最後一场说要赌剪头发之後
大家看到我都问:「你这次要赌什麽啊?
要染头发吗?」
Σ( ̄□ ̄
有监於上一场杠龟,这场连P币也不压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190.52
1F:推 eternaldark:无敌舰队冲啊! 122.118.6.127 06/30 02:27
2F:推 Maylanis:亲分家有帅哥(鼻血 125.232.77.131 06/30 02:27
3F:推 oijkue:有,我在看,s大欢迎一起来看XD 219.84.132.86 06/30 02:28
4F:推 mamsetc:亲分家帅哥不少喔XD 61.228.241.117 06/30 02:28
呜Q口Q 感动! 大家都在看亲分踢球
5F:推 fullmetals:你果然在看XD 明天还有两科必修(哭 140.116.190.42 06/30 02:43
楼上...我早上那科也很抖阿 科科...
6F:推 Tabrith:亲分加油(摇旗) 还在无力中... 96.250.152.244 06/30 02:49
我的心脏快吐出来了
7F:推 mamsetc:阿阿吓死我了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13
感觉葡/萄/牙比较有活力Q^Q Villa整个被锁死了
8F:推 derS:好喜欢villa控球XDD 小小一只却很厉害 122.122.250.8 06/30 03:29
9F:推 mamsetc:差一点乌龙球><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42
10F:推 oijkue:进了 !! 219.84.132.86 06/30 03:52
11F:推 mocca000:亲分进球!!!! 114.39.202.144 06/30 03:52
12F:推 derS:VILLA >\\\\\\\\< 122.122.250.8 06/30 03:53
13F:推 mamsetc:David Villa!!!!!!!!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53
14F:推 oijkue:衣服被扯破了 XDDD 219.84.132.86 06/30 03:56
主播:观众可能会觉得是材质的问题,但是要澄清一下那件不是湾家制XDD
15F:推 mamsetc:好激烈XDDDD 61.228.241.117 06/30 03:58
16F:推 mamsetc:Villa退场了~ 61.228.241.117 06/30 04:18
17F:推 oijkue:亲分赢了,恭喜 219.84.132.86 06/30 04:23
18F:推 mamsetc:恭喜亲分!! 61.228.241.117 06/30 04:24
我太激动了/// 感觉今天比赛踢得特别快(汗
19F:推 eternaldark:恭喜亲分啦! 122.118.6.127 06/30 04:25
20F:推 mocca000:呼~安心睡啦~原PO也安心的担心期中考去吧 114.39.202.144 06/30 04:28
要去念书了QQ
21F:推 mamsetc:大家辛苦啦~ 可以睡了XD 61.228.241.117 06/30 04:31
22F:→ oijkue:诸位晚安 219.84.132.86 06/30 04:35
大家晚安~~
23F:推 loshan:C罗果然又摔了..接下来就看不到罗~ 58.115.150.180 06/30 10:53
24F:推 Sieh:上半场C罗就摔了2次啦裁判都不看他,表情黯然 114.38.5.147 06/30 12:59
25F:推 loshan:他如果换个花招摔的话或许就有效果了吧.. 58.115.150.180 06/30 18:22
26F:推 windmagic:对西一战C罗根本没假摔,反而西球员因为 125.224.239.51 06/30 20:26
27F:→ windmagic:裁判不吹哨而更是故意对他犯规。拜托不 125.224.239.51 06/30 20:27
28F:→ windmagic:清楚的人不要装懂乱酸好吗,真不好意思 125.224.239.51 06/30 20:28
不好意思造成大家不愉快,我没有特别要酸C罗的意思
有争议的部分我已经修改了,真的很抱歉。
老实说,我也觉得他满可怜的。
是亲分家的人明显的犯规,但是裁判就是不吹哨 囧>
29F:推 hershiuh:那摔是真摔...C罗摔不见得都是假摔啦 115.83.47.61 06/30 22:02
30F:→ hershiuh:C罗的球技其实很棒的,楼上也淡定些(拍拍 115.83.47.61 06/30 22:03
31F:推 laien0120:亲分那队11号推人我觉得很夸张... 60.250.224.200 06/30 22:27
32F:→ laien0120:裁判视线死角就没判,其实很喜欢C罗啊! 60.250.224.200 06/30 22:27
33F:→ laien0120:拜托不要酸他:( 60.250.224.200 06/30 22:27
34F:推 Sieh:原来不是假摔吗@@抱歉我看得是年代(囧 114.38.5.147 07/01 10:46
真的不是假摔。
35F:→ hershiuh:...快放弃年代吧囧125.229.127.132 07/01 10:55
※ 编辑: sakanatsuki 来自: 140.116.190.52 (07/01 11:55)
36F:推 windmagic:原PO抱歉@@ 你的文其实没啥争议,可是推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7
37F:→ windmagic:文有些太夸张,我才出来说明一下><"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8
38F:→ windmagic:&年代的主播真的很夸张,特别是这场的丁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8
39F:→ windmagic:丁+亲和根本是随便乱讲,错误百出<囧 125.224.237.58 07/01 13:19
40F:推 loshan:抱歉造成大家的不快 我并没有要酸C罗的意思 58.115.150.180 07/01 13:38
41F:→ loshan:下次会更加谨慎发言的 58.115.150.180 07/01 13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