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mia (恰奇)
看板APH
標題[同人/BL/米英]世足之後
時間Tue Jun 29 00:34:51 2010
昨天真的挺難過,
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麻的狀態。
期待H和ERO的大人們請再等我一下,這篇只有自以為帥的HERO出現…
這篇是清水的安慰版,重口味的因為昨天晚上整個大混亂來不及了Q___Q
CP還是米英,雖然輸了但是那是場好比賽。
那麼請往下:)
輕輕敲門,而後意外地──不,該怎麼說呢,好像也沒那麼意外了。
於是他轉開門,靠在沙發上的身影一看就知道有多失望。
「亞瑟。」
他輕聲開口,身影連半點要移動的跡象都沒有。
「亞瑟、亞瑟。」
走到他身旁,而後同樣一點都不意外地看到亞瑟咬著下唇的樣子。
「FUCK…」
「你已經很努力了。」
拿著前一天亞瑟拿來安慰自己的話現學現賣,他乾脆伸手將亞瑟給攬進了自己懷裡。
「相信我,你真的、真的已經很努力了。」
「……」
好啦──他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畢竟比數差距有點大是事實,裁判的判決也有問題…
但是就像美/國也被淘汰了一樣,結果是無法更改的。
「為什麼會判那球沒進!」
那對碧綠又美麗地驚人的眼裡蓄滿了淚水,看得讓他有點心疼。
「我們明明已經努力到這裡了…」
「我知道。」
「和女王的約定……」
「我知道。」
拍撫著他的背,電視上還正在播被進球的畫面,以及球評的賽後評論。
阿爾弗雷德抬頭看了下,隊員有幾個他見過,而後伸手拿遙控器轉掉了電視。
「…拜託別這麼自虐,看完現場又回來看電視轉播。」
「住口!因為我們輸了啊!」
我們也輸了啊。
在心底默默的回答,但比起這個,現在重要的是安撫亞瑟。
「你是真的已經努力過了,兩年後還有歐洲盃啊?」
「那不一樣!」
亞瑟用袖口抹著臉上的眼淚,他的聲音染上了哭腔:
「我們一起晉級了、我還想替你的份一起努力的!」
「可是卻輸了…」
「好不容易才可以一起……卻這樣結束了…」
「聽著,你們已經夠努力了。」
收緊了力道,他在亞瑟耳邊清楚地說道:「連我的份一起努力的你…」
天知道我有多愛那樣的你。
「阿爾…」
「一起晉級、一起輸掉…我們真有默契。」
「……」
「下一次再一起闖進世界盃吧,我跟你再一起。」
「…我一定會踢翻你…」
在他胸口悶悶地回答,阿爾弗雷德不禁笑了起來。
「…啊啊,我才不會輸給你喔,如果你們還要派格林上場的話。」
「去你的!」
就算在這裡止步了也沒關係,下一次再一起就好了。
「唉唷,亞瑟,你鼻涕流出來了。」
「去死啦阿爾弗雷德!」
你還是那個我覺得光榮、覺得可愛的亞瑟,就算輸了也一樣。
「那,我們去吃漢堡吧!大吃一頓!」
「才不要咧我要回國了誰理你啊……」
---
後記。
對我而言世足就這樣了…(被踢
阿爾輸的時候只是覺得「啊呀、好可惜喔」
亞瑟輸的時候卻是難過到快哭了|||||
所以字數超少的,阿爾也少見的不那麼KY了…
謝謝留言的大家我很開心喔////
真正的HERO招式還沒出來、我明天再試試看(慢著
感謝看到這邊,大家辛苦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0.171
1F:推 moyoro:被發現我很期待H ERO了嗎XD"(毆) (拍拍)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36
XDD我也很想寫,可是輸了之後骯髒的想法都變成亞瑟的眼淚了(更
2F:推 RoyEdo:雖然很心疼但這兩人可愛死了!亞瑟別哭... 59.115.146.146 06/29 00:37
我也好心疼亞瑟(偷抱R大,輸了沒關係,下次再加油!
3F:→ moyoro:想想格林也挺可憐的 說不定從此就完蛋了OTL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38
4F:→ moyoro:so sad 特別是夾在都比較愛阿西的同學裡(死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39
格林那球真的是…意外?
該怎麼說啊其實他前面還可以啊XDXD看來他回國還要再被笑一段時日…||||
我也是夾在一大堆愛阿西的朋友之間,大家在大歡呼的時候我都快哭了((遙望
雖然就到這邊了,但是傑拉德的隊長發言很令人感動,依然是很紳士,
那才是亞瑟!!!謝謝M大~((抱緊
※ 編輯: chocomia 來自: 111.255.0.171 (06/29 00:44)
5F:推 moyoro:(抱)對啊傑拉德超帥w 雖然阿西是真的強到爆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46
6F:→ moyoro:但是不是阿普就是失落呢(<<<離題了太太)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48
7F:→ moyoro:我還記得我跟朋友尖叫怎樣我就是愛英格XD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48
阿西昨天踢得很好,帶球快又踢得準,英格的後衛來不及跑回來…
完全可以想像阿普知道贏了之後表情會多囂張XDXDDD
我也愛英格((痛哭
※ 編輯: chocomia 來自: 111.255.0.171 (06/29 01:35)
8F:推 Iguei:清水也不錯啊~不過若說偶早就預估(?) 210.60.236.8 06/29 08:22
9F:→ Iguei:他們一定是同進同退~不知會不會是烏鴉成真 210.60.236.8 06/29 08:22
10F:→ Iguei:XDD啊,不過都是歡樂結局啦!! 210.60.236.8 06/29 08:23
原本想說至少亞瑟會再撐一下的XD很可惜...
只要寫米英的一天就不忍心讓這兩個人有不好的結局QwQ
謝謝I大喔~((撲
11F:推 saidohichi:真的是同進退阿 感情超好的www218.168.218.192 06/29 08:30
感情好到讓人家覺得這是HERO不甘寂寞XDXD((才不是啦喂
※ 編輯: chocomia 來自: 111.255.5.213 (06/29 11:32)
12F:推 sakanatsuki:阿普被loshan大抓走了 暫時看不到他 140.116.190.52 06/29 13:15
XDXDDD Loshan大交給您了!!!((合掌((欸
13F:推 derS:這年爆了幾場冷門..比利加持不是蓋的122.123.245.146 06/29 17:07
比利求你別再說話了,親分快哭出來了吧…XD
※ 編輯: chocomia 來自: 111.255.18.130 (06/29 23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