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comia (恰奇)
看板APH
标题[同人/BL/米英]世足之後
时间Tue Jun 29 00:34:51 2010
昨天真的挺难过,
有点不知道自己在干麻的状态。
期待H和ERO的大人们请再等我一下,这篇只有自以为帅的HERO出现…
这篇是清水的安慰版,重口味的因为昨天晚上整个大混乱来不及了Q___Q
CP还是米英,虽然输了但是那是场好比赛。
那麽请往下:)
轻轻敲门,而後意外地──不,该怎麽说呢,好像也没那麽意外了。
於是他转开门,靠在沙发上的身影一看就知道有多失望。
「亚瑟。」
他轻声开口,身影连半点要移动的迹象都没有。
「亚瑟、亚瑟。」
走到他身旁,而後同样一点都不意外地看到亚瑟咬着下唇的样子。
「FUCK…」
「你已经很努力了。」
拿着前一天亚瑟拿来安慰自己的话现学现卖,他乾脆伸手将亚瑟给揽进了自己怀里。
「相信我,你真的、真的已经很努力了。」
「……」
好啦──他真的不知道该怎麽办,毕竟比数差距有点大是事实,裁判的判决也有问题…
但是就像美/国也被淘汰了一样,结果是无法更改的。
「为什麽会判那球没进!」
那对碧绿又美丽地惊人的眼里蓄满了泪水,看得让他有点心疼。
「我们明明已经努力到这里了…」
「我知道。」
「和女王的约定……」
「我知道。」
拍抚着他的背,电视上还正在播被进球的画面,以及球评的赛後评论。
阿尔弗雷德抬头看了下,队员有几个他见过,而後伸手拿遥控器转掉了电视。
「…拜托别这麽自虐,看完现场又回来看电视转播。」
「住口!因为我们输了啊!」
我们也输了啊。
在心底默默的回答,但比起这个,现在重要的是安抚亚瑟。
「你是真的已经努力过了,两年後还有欧洲盃啊?」
「那不一样!」
亚瑟用袖口抹着脸上的眼泪,他的声音染上了哭腔:
「我们一起晋级了、我还想替你的份一起努力的!」
「可是却输了…」
「好不容易才可以一起……却这样结束了…」
「听着,你们已经够努力了。」
收紧了力道,他在亚瑟耳边清楚地说道:「连我的份一起努力的你…」
天知道我有多爱那样的你。
「阿尔…」
「一起晋级、一起输掉…我们真有默契。」
「……」
「下一次再一起闯进世界盃吧,我跟你再一起。」
「…我一定会踢翻你…」
在他胸口闷闷地回答,阿尔弗雷德不禁笑了起来。
「…啊啊,我才不会输给你喔,如果你们还要派格林上场的话。」
「去你的!」
就算在这里止步了也没关系,下一次再一起就好了。
「唉唷,亚瑟,你鼻涕流出来了。」
「去死啦阿尔弗雷德!」
你还是那个我觉得光荣、觉得可爱的亚瑟,就算输了也一样。
「那,我们去吃汉堡吧!大吃一顿!」
「才不要咧我要回国了谁理你啊……」
---
後记。
对我而言世足就这样了…(被踢
阿尔输的时候只是觉得「啊呀、好可惜喔」
亚瑟输的时候却是难过到快哭了|||||
所以字数超少的,阿尔也少见的不那麽KY了…
谢谢留言的大家我很开心喔////
真正的HERO招式还没出来、我明天再试试看(慢着
感谢看到这边,大家辛苦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5.0.171
1F:推 moyoro:被发现我很期待H ERO了吗XD"(殴) (拍拍)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36
XDD我也很想写,可是输了之後肮脏的想法都变成亚瑟的眼泪了(更
2F:推 RoyEdo:虽然很心疼但这两人可爱死了!亚瑟别哭... 59.115.146.146 06/29 00:37
我也好心疼亚瑟(偷抱R大,输了没关系,下次再加油!
3F:→ moyoro:想想格林也挺可怜的 说不定从此就完蛋了OTL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38
4F:→ moyoro:so sad 特别是夹在都比较爱阿西的同学里(死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39
格林那球真的是…意外?
该怎麽说啊其实他前面还可以啊XDXD看来他回国还要再被笑一段时日…||||
我也是夹在一大堆爱阿西的朋友之间,大家在大欢呼的时候我都快哭了((遥望
虽然就到这边了,但是杰拉德的队长发言很令人感动,依然是很绅士,
那才是亚瑟!!!谢谢M大~((抱紧
※ 编辑: chocomia 来自: 111.255.0.171 (06/29 00:44)
5F:推 moyoro:(抱)对啊杰拉德超帅w 虽然阿西是真的强到爆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46
6F:→ moyoro:但是不是阿普就是失落呢(<<<离题了太太)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48
7F:→ moyoro:我还记得我跟朋友尖叫怎样我就是爱英格XD 125.224.132.66 06/29 00:48
阿西昨天踢得很好,带球快又踢得准,英格的後卫来不及跑回来…
完全可以想像阿普知道赢了之後表情会多嚣张XDXDDD
我也爱英格((痛哭
※ 编辑: chocomia 来自: 111.255.0.171 (06/29 01:35)
8F:推 Iguei:清水也不错啊~不过若说偶早就预估(?) 210.60.236.8 06/29 08:22
9F:→ Iguei:他们一定是同进同退~不知会不会是乌鸦成真 210.60.236.8 06/29 08:22
10F:→ Iguei:XDD啊,不过都是欢乐结局啦!! 210.60.236.8 06/29 08:23
原本想说至少亚瑟会再撑一下的XD很可惜...
只要写米英的一天就不忍心让这两个人有不好的结局QwQ
谢谢I大喔~((扑
11F:推 saidohichi:真的是同进退阿 感情超好的www218.168.218.192 06/29 08:30
感情好到让人家觉得这是HERO不甘寂寞XDXD((才不是啦喂
※ 编辑: chocomia 来自: 111.255.5.213 (06/29 11:32)
12F:推 sakanatsuki:阿普被loshan大抓走了 暂时看不到他 140.116.190.52 06/29 13:15
XDXDDD Loshan大交给您了!!!((合掌((欸
13F:推 derS:这年爆了几场冷门..比利加持不是盖的122.123.245.146 06/29 17:07
比利求你别再说话了,亲分快哭出来了吧…XD
※ 编辑: chocomia 来自: 111.255.18.130 (06/29 23: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