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kiss0618 (劍舞北極)
看板AOE
標題[AOE2] 請教進貢流
時間Wed Aug 16 11:03:03 2017
各位瑪雅遊俠好 小弟以前玩世紀的時候都不知道有這招
是最近看實況跟比賽時才發現原來可以這樣玩
而且最近進貢流的打法好像有越來越流行的感覺
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關於進貢流的一些心得呢?
因為小弟我從來沒使用過進貢流
版上搜尋"進貢"一篇文章都沒有
請問這樣打有什麼優缺點嗎? 有哪個種族適合進貢的嗎?
具體又是該如何操作的呢?
--
http://i.imgur.com/CT4A2LB.jpg
與愛唱反調的命運決鬥!進入《幼女戰記》槍砲與魔法的世界
https://ani.gamer.com.tw/animeVideo.php?sn=714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5.54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OE/M.1502852588.A.7DF.html
1F:推 cuaphid: 沒有越來越流行欸,因為比賽一直被削弱 08/16 11:28
2F:推 b1236711: WIC 2v2 的部分有滿滿的維京進貢馬雅 08/16 12:19
3F:推 spicyway: 最近不是才提高進貢的稅率? 08/16 12:23
5F:→ aoc229001: 這篇有稍微提到 有空我再回你詳細點 08/16 12:43
6F:→ longkiss0618: 好 我先看一下! 08/16 13:36
7F:→ UntiedDragon: 打路人場不能用... 08/16 13:52
8F:推 qaws68: 提高進貢稅跟圍牆削弱是NC17特別調整的 08/16 14:29
9F:推 archilee: 進貢很強勢 因為省掉一家的升級資源 但相對有稅且要默契 08/16 16:41
10F:推 ofpurity: 在Steam沒用 玩家水準太低 你進貢只是滅亡的更快 08/16 20:29
11F:推 VRadmanovic: 打進貢要AT比較能發揮威力 出兵的人控制力要很高 08/16 20:59
12F:→ VRadmanovic: 判斷力要很好 不然一個失誤就滿盤皆輸 08/16 20:59
13F:推 spicyway: 我常常steam在外家都打進貢流 尤其是內家不幫 我準備 08/17 10:03
14F:→ spicyway: 跳game的時候 08/17 10:03
15F:推 westjatht: 進貢我只有在跟親友團打內家才搞,給路人錢他未必會用 08/17 14:13
16F:→ westjatht: 要進貢還得確定自家大後方沒被偷渡軍事建築 08/17 14:14
17F:推 Williamette: Tournamentㄧ大堆打進貢的阿 08/17 17:29
18F:推 Williamette: 尤其是有某家是帝初或城堡特別強的文明 08/17 17:30
19F:→ Williamette: 例如馬雅阿茲帝初的鷹勇 哥德帝初的哥衛 08/17 17:31
20F:推 Williamette: 在比較難team wall的圖 衝進來一波就差不多要gg了 08/17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