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kiss0618 (剑舞北极)
看板AOE
标题[AOE2] 请教进贡流
时间Wed Aug 16 11:03:03 2017
各位玛雅游侠好 小弟以前玩世纪的时候都不知道有这招
是最近看实况跟比赛时才发现原来可以这样玩
而且最近进贡流的打法好像有越来越流行的感觉
想请问各位大大有没有关於进贡流的一些心得呢?
因为小弟我从来没使用过进贡流
版上搜寻"进贡"一篇文章都没有
请问这样打有什麽优缺点吗? 有哪个种族适合进贡的吗?
具体又是该如何操作的呢?
--
http://i.imgur.com/CT4A2LB.jpg
与爱唱反调的命运决斗!进入《幼女战记》枪炮与魔法的世界
https://ani.gamer.com.tw/animeVideo.php?sn=7148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65.54.2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OE/M.1502852588.A.7DF.html
1F:推 cuaphid: 没有越来越流行欸,因为比赛一直被削弱 08/16 11:28
2F:推 b1236711: WIC 2v2 的部分有满满的维京进贡马雅 08/16 12:19
3F:推 spicyway: 最近不是才提高进贡的税率? 08/16 12:23
5F:→ aoc229001: 这篇有稍微提到 有空我再回你详细点 08/16 12:43
6F:→ longkiss0618: 好 我先看一下! 08/16 13:36
7F:→ UntiedDragon: 打路人场不能用... 08/16 13:52
8F:推 qaws68: 提高进贡税跟围墙削弱是NC17特别调整的 08/16 14:29
9F:推 archilee: 进贡很强势 因为省掉一家的升级资源 但相对有税且要默契 08/16 16:41
10F:推 ofpurity: 在Steam没用 玩家水准太低 你进贡只是灭亡的更快 08/16 20:29
11F:推 VRadmanovic: 打进贡要AT比较能发挥威力 出兵的人控制力要很高 08/16 20:59
12F:→ VRadmanovic: 判断力要很好 不然一个失误就满盘皆输 08/16 20:59
13F:推 spicyway: 我常常steam在外家都打进贡流 尤其是内家不帮 我准备 08/17 10:03
14F:→ spicyway: 跳game的时候 08/17 10:03
15F:推 westjatht: 进贡我只有在跟亲友团打内家才搞,给路人钱他未必会用 08/17 14:13
16F:→ westjatht: 要进贡还得确定自家大後方没被偷渡军事建筑 08/17 14:14
17F:推 Williamette: Tournamentㄧ大堆打进贡的阿 08/17 17:29
18F:推 Williamette: 尤其是有某家是帝初或城堡特别强的文明 08/17 17:30
19F:→ Williamette: 例如马雅阿兹帝初的鹰勇 哥德帝初的哥卫 08/17 17:31
20F:推 Williamette: 在比较难team wall的图 冲进来一波就差不多要gg了 08/17 17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