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180112 ([NOOB]我超RETARD我超廢 )
看板AOE
標題Re: [難笑] E3展公布世紀帝國一代重製 支援4K畫質
時間Sat Jun 17 02:12:57 2017
是不錯啦
但是windows市集比較傻眼
很想要os x/linux版本的說
希望世紀2代能移植過去
世紀爭霸也是希望能移植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7.21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AOE/M.1497636780.A.116.html
1F:推 Giornno: 微軟想推市集很久了(? 06/17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