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180112 ([NOOB]我超RETARD我超废 )
看板AOE
标题Re: [难笑] E3展公布世纪帝国一代重制 支援4K画质
时间Sat Jun 17 02:12:57 2017
是不错啦
但是windows市集比较傻眼
很想要os x/linux版本的说
希望世纪2代能移植过去
世纪争霸也是希望能移植QQ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17.21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AOE/M.1497636780.A.116.html
1F:推 Giornno: 微软想推市集很久了(? 06/17 12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