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asheep (可樂綿羊OPEN啦!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純喫茶海關篇
時間Sun Jul 7 15:51:11 2013
http://youtu.be/GLRXLoqhm-Q
最近在電視裡一直出現
每次看到這廣告 我就很疑問~
明明感應門會嗶是因為含金屬才會嗶啊!
抓水果應該是米格魯的工作
難道這個廣告其實是要告訴我們 純喫茶含有重金屬嗎??
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35.64
1F:→ BrightKiller:姑且不論合理性 覺得那個海關演技很好 最後還無奈地 07/07 21:17
2F:→ BrightKiller:摸頭XDD 07/07 21:17
3F:→ ckw19:我看的時候也有這個疑問 XDD 07/08 18:05
4F:推 empty999:推 ~ 含重金屬好笑 ! 07/08 22:03
5F:推 devin0329:謝謝導演暗婊統一 07/09 01:24
6F:推 howtz:XDDD 07/10 06:53
7F:→ freely10469:上新聞啦~東森~ 07/10 13:54
8F:→ cocoasheep:XDDD 哈哈哈記者也看不下去了 07/1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