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ocoasheep (可乐绵羊OPEN啦!)
看板ADS
标题[闲聊] 纯吃茶海关篇
时间Sun Jul 7 15:51:11 2013
http://youtu.be/GLRXLoqhm-Q
最近在电视里一直出现
每次看到这广告 我就很疑问~
明明感应门会哔是因为含金属才会哔啊!
抓水果应该是米格鲁的工作
难道这个广告其实是要告诉我们 纯吃茶含有重金属吗??
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0.176.135.64
1F:→ BrightKiller:姑且不论合理性 觉得那个海关演技很好 最後还无奈地 07/07 21:17
2F:→ BrightKiller:摸头XDD 07/07 21:17
3F:→ ckw19:我看的时候也有这个疑问 XDD 07/08 18:05
4F:推 empty999:推 ~ 含重金属好笑 ! 07/08 22:03
5F:推 devin0329:谢谢导演暗婊统一 07/09 01:24
6F:推 howtz:XDDD 07/10 06:53
7F:→ freely10469:上新闻啦~东森~ 07/10 13:54
8F:→ cocoasheep:XDDD 哈哈哈记者也看不下去了 07/12 2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