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antu (~放開那個女孩~)
看板ADS
標題[閒聊] 完全激不起購買慾的廣告
時間Sat Jul 6 13:14:55 2013
不知是廣告的問題還是人的問題
最近陳漢典的泡麵廣告
看起來一點感覺都沒有..但也稱不上討厭啦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u0kvwkVXH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06.169
1F:→ howtz:應該是該公司企劃部門的問題..... 07/06 16:29
2F:推 tsim:完全同意你的感覺... 07/06 22:06
3F:推 Sonia1022:真有料? 07/07 01:06
4F:→ OGCeveryhour:2F+1 人的問題 現在看到他只有一個字:膩! 然後轉台 07/07 12:08
5F:推 freely10469:之前那個仙草蜜也很討厭 07/07 12:51
6F:→ freely10469:他表演得很好,但討厭他這個人,他再好也沒用 07/07 12:51
7F:→ tsim:其實我比較覺得是廣告的問題啦,跟一樓同感 07/07 18:00
8F:推 ckw19:看到酸菜這麼小一包,整個都冷掉了.... 07/08 18:19
9F:推 liao5469:可是好好吃 07/09 01:04
10F:→ forWinds:我算喜歡他這個人 不過這個廣告還是無感XD 07/11 17:07
11F:→ leejee:仙草蜜茶廣告我蠻喜歡 07/17 22:10
12F:→ leejee:泡麵這支廣告就略單調了點 07/17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