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wantu (~放开那个女孩~)
看板ADS
标题[闲聊] 完全激不起购买慾的广告
时间Sat Jul 6 13:14:55 2013
不知是广告的问题还是人的问题
最近陈汉典的泡面广告
看起来一点感觉都没有..但也称不上讨厌啦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Fu0kvwkVXHA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06.169
1F:→ howtz:应该是该公司企划部门的问题..... 07/06 16:29
2F:推 tsim:完全同意你的感觉... 07/06 22:06
3F:推 Sonia1022:真有料? 07/07 01:06
4F:→ OGCeveryhour:2F+1 人的问题 现在看到他只有一个字:腻! 然後转台 07/07 12:08
5F:推 freely10469:之前那个仙草蜜也很讨厌 07/07 12:51
6F:→ freely10469:他表演得很好,但讨厌他这个人,他再好也没用 07/07 12:51
7F:→ tsim:其实我比较觉得是广告的问题啦,跟一楼同感 07/07 18:00
8F:推 ckw19:看到酸菜这麽小一包,整个都冷掉了.... 07/08 18:19
9F:推 liao5469:可是好好吃 07/09 01:04
10F:→ forWinds:我算喜欢他这个人 不过这个广告还是无感XD 07/11 17:07
11F:→ leejee:仙草蜜茶广告我蛮喜欢 07/17 22:10
12F:→ leejee:泡面这支广告就略单调了点 07/17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