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j (夏天就是要去野台!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可口可樂到底想把他們的瓶身怎樣
時間Sun Jun 9 00:25:01 2013
http://youtu.be/fcRRh3oCDMc
客制化的瓶身,可以印你想要的字在瓶身上面
應該沒有人會喝完踩扁吧XD 一定要好好收藏的啊
http://youtu.be/_o-z6JLugWE
絕對冰鎮的可口可樂
因為瓶身是冰塊做的...感覺拿了手會很痛
--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dJudge
廣告, 創意無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68.237
1F:推 Q8Q8:哈哈~冰塊那個感覺會黏住舌頭!!@@ 06/12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