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j (夏天就是要去野台!)
看板ADS
标题[喜欢] 可口可乐到底想把他们的瓶身怎样
时间Sun Jun 9 00:25:01 2013
http://youtu.be/fcRRh3oCDMc
客制化的瓶身,可以印你想要的字在瓶身上面
应该没有人会喝完踩扁吧XD 一定要好好收藏的啊
http://youtu.be/_o-z6JLugWE
绝对冰镇的可口可乐
因为瓶身是冰块做的...感觉拿了手会很痛
--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dJudge
广告, 创意无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68.237
1F:推 Q8Q8:哈哈~冰块那个感觉会黏住舌头!!@@ 06/12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