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shchen (尖酸苛博文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wechat.....
時間Sun Jun 2 20:52:22 2013
我真的覺得
這些廣告是為了迎合大陸的出資廠商......
不管是楊丞琳或著羅志祥
廣告內容都很刻意
應該說 都太直接 直接到假假的
像最新的這個碼頭
最後那句 保持chat
雖然我知道是要重覆的作品牌形象執入
但聽到這句就覺得超假超火大的啊
--
距離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鐘!
我們還有六集可以跑!快跑!
by ckshchen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153.19
1F:→ erty:重點是為何他們老是要找含魯蛋的人講台詞啊,誰聽的懂。 06/02 20:58
2F:推 freely10469:討厭+1 兩個演的都不好,硬要搞笑但也很無聊... 06/02 21:12
3F:推 leoblack:老實說~應該禁播吧~可以邊騎車/開車邊講手機嘛!?= =" 06/02 21:12
4F:推 GJust:失敗透了,那拿手機的方式看了尤其火大。 06/02 22:04
5F:推 sunnywing:因為廣告主打對象是小屁孩吧 06/03 09:44
6F:→ dustree:這兩隻都很不喜歡 口條都不清不楚 06/03 16:08
7F:推 rayray:統一代理的東西會好到哪裡去? 06/03 18:33
8F:推 OGCeveryhour:小屁孩很多也是有品味的 06/03 22:44
9F:推 KSJH:保持chat還不錯,但我聽了好多次才知道他在說啥 06/04 02:24
10F:→ rede:wechat是中國的監控軟體,消費者請三思.. 06/04 15:11
11F:推 gingling:品質超差的廣告 看了就火大 06/04 16:00
12F:→ hinet2012:用中國的軟體真的要小心點 06/06 13:24
13F:推 winnietslock:碼頭篇一看就知道羅很忙,隨便拍幾個cut就交差了 06/08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