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shchen (尖酸苛博文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wechat.....
时间Sun Jun 2 20:52:22 2013
我真的觉得
这些广告是为了迎合大陆的出资厂商......
不管是杨丞琳或着罗志祥
广告内容都很刻意
应该说 都太直接 直接到假假的
像最新的这个码头
最後那句 保持chat
虽然我知道是要重覆的作品牌形象执入
但听到这句就觉得超假超火大的啊
--
距离那美克星爆炸只剩三分钟!
我们还有六集可以跑!快跑!
by ckshchen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36.231.153.19
1F:→ erty:重点是为何他们老是要找含鲁蛋的人讲台词啊,谁听的懂。 06/02 20:58
2F:推 freely10469:讨厌+1 两个演的都不好,硬要搞笑但也很无聊... 06/02 21:12
3F:推 leoblack:老实说~应该禁播吧~可以边骑车/开车边讲手机嘛!?= =" 06/02 21:12
4F:推 GJust:失败透了,那拿手机的方式看了尤其火大。 06/02 22:04
5F:推 sunnywing:因为广告主打对象是小屁孩吧 06/03 09:44
6F:→ dustree:这两只都很不喜欢 口条都不清不楚 06/03 16:08
7F:推 rayray:统一代理的东西会好到哪里去? 06/03 18:33
8F:推 OGCeveryhour:小屁孩很多也是有品味的 06/03 22:44
9F:推 KSJH:保持chat还不错,但我听了好多次才知道他在说啥 06/04 02:24
10F:→ rede:wechat是中国的监控软体,消费者请三思.. 06/04 15:11
11F:推 gingling:品质超差的广告 看了就火大 06/04 16:00
12F:→ hinet2012:用中国的软体真的要小心点 06/06 13:24
13F:推 winnietslock:码头篇一看就知道罗很忙,随便拍几个cut就交差了 06/08 1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