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asu (獨自生活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大絕韻
時間Thu May 30 16:16:12 2013
很喜歡這廣告的節奏,
前面兩個還好,
第三組三個正經八百的上班族喝的翩翩起舞
心中一個想法 這三小.... 最後一組讓我噴飯了
怎麼會有西屏XD 還很正經的 喝大絕韻不能搭捷運唷!
XDXD
--
別人都說 我很帥 真的!
http://0rz.tw/wYuXE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66.146
1F:推 leejee:不太喜歡 05/30 18:04
2F:推 liao5469:一點都不好笑.很乾 05/30 20:57
3F:推 freely10469:我覺得還不錯,但就是節奏很奇怪,我指的不是音樂節奏 05/30 21:00
4F:推 kimuranene:音樂好吵! 05/31 00:34
5F:推 Adonisy:最後一句讓人驚艷XD 05/31 09:24
6F:推 orz65535:就西屏的那句 這產品讓我印象深刻了(前面反而多餘) 05/31 17:56
7F:→ orz65535:沒有最後那個神來一筆 就真的沒什麼重點 05/31 17:57
8F:推 cocoasheep:最後那句很莫明其妙耶 應該是搭捷運不能喝吧 06/01 14:19
9F:推 mea7211:抓這種小瑕疵沒啥意義 就廣告效果來說 重點當然要擺在前面 06/01 22:04
10F:→ mea7211:才好啊 讓人留下印象才重要 06/01 22:04
11F:推 dustree:節奏怪怪的 不是很愛 06/02 19:49
12F:→ Fausto:應該是取大絕韻跟搭捷運同音之趣 06/03 20:57
13F:→ duncanho:一點也不好笑 06/03 22:46
14F:→ poorcharles:意見同1F 2F 06/04 00:19
15F:推 tdkblur:看完覺得很刻意 蠻無聊的= =.... 06/06 02:52
16F:推 winnietslock:我很喜歡他的節奏,反而覺得最後西屏很格格不入 06/08 19:12
17F:推 SundayRose:不喜歡 06/09 18:34
18F:→ imari:不知道有趣的點在哪~很無聊~ 06/10 13:50
19F:推 KSJH:我也覺得節奏很怪 06/12 12:16
20F:→ Tina2255:我覺得很有趣, 06/18 11:47
21F:→ Tina2255:就像是舞台劇的fu,是說最後一句西屏的台詞是不是被剪了 06/18 11:47
22F:推 phoebeisq:我最討厭諧音梗了啦>< 07/05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