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nasu (独自生活)
看板ADS
标题[喜欢] 大绝韵
时间Thu May 30 16:16:12 2013
很喜欢这广告的节奏,
前面两个还好,
第三组三个正经八百的上班族喝的翩翩起舞
心中一个想法 这三小.... 最後一组让我喷饭了
怎麽会有西屏XD 还很正经的 喝大绝韵不能搭捷运唷!
XDXD
--
别人都说 我很帅 真的!
http://0rz.tw/wYuXE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1.166.146
1F:推 leejee:不太喜欢 05/30 18:04
2F:推 liao5469:一点都不好笑.很乾 05/30 20:57
3F:推 freely10469:我觉得还不错,但就是节奏很奇怪,我指的不是音乐节奏 05/30 21:00
4F:推 kimuranene:音乐好吵! 05/31 00:34
5F:推 Adonisy:最後一句让人惊艳XD 05/31 09:24
6F:推 orz65535:就西屏的那句 这产品让我印象深刻了(前面反而多余) 05/31 17:56
7F:→ orz65535:没有最後那个神来一笔 就真的没什麽重点 05/31 17:57
8F:推 cocoasheep:最後那句很莫明其妙耶 应该是搭捷运不能喝吧 06/01 14:19
9F:推 mea7211:抓这种小瑕疵没啥意义 就广告效果来说 重点当然要摆在前面 06/01 22:04
10F:→ mea7211:才好啊 让人留下印象才重要 06/01 22:04
11F:推 dustree:节奏怪怪的 不是很爱 06/02 19:49
12F:→ Fausto:应该是取大绝韵跟搭捷运同音之趣 06/03 20:57
13F:→ duncanho:一点也不好笑 06/03 22:46
14F:→ poorcharles:意见同1F 2F 06/04 00:19
15F:推 tdkblur:看完觉得很刻意 蛮无聊的= =.... 06/06 02:52
16F:推 winnietslock:我很喜欢他的节奏,反而觉得最後西屏很格格不入 06/08 19:12
17F:推 SundayRose:不喜欢 06/09 18:34
18F:→ imari:不知道有趣的点在哪~很无聊~ 06/10 13:50
19F:推 KSJH:我也觉得节奏很怪 06/12 12:16
20F:→ Tina2255:我觉得很有趣, 06/18 11:47
21F:→ Tina2255:就像是舞台剧的fu,是说最後一句西屏的台词是不是被剪了 06/18 11:47
22F:推 phoebeisq:我最讨厌谐音梗了啦>< 07/05 07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