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linnar (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e-tag的廣告 (廣播)
時間Wed May 29 17:04:31 2013
內容是兩個人在討論 e-tag :
甲叫乙趕快去裝
因為以後不裝要等3天才能繳費
忘記繳費還要罰300塊錢
翻譯:
遠通:「還沒裝e-tag的趕快去裝一裝 不然到時候被搞到別怪我喔 顆顆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22.232
1F:→ themost:所以你是討厭e-tag還是討厭e-tag的廣告啊? 05/30 08:02
2F:→ OGCeveryhour: 還是討厭e-tag的老闆? 05/30 10:29
3F:→ bao71: 還是討厭 05/30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