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ylinnar (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e-tag的广告 (广播)
时间Wed May 29 17:04:31 2013
内容是两个人在讨论 e-tag :
甲叫乙赶快去装
因为以後不装要等3天才能缴费
忘记缴费还要罚300块钱
翻译:
远通:「还没装e-tag的赶快去装一装 不然到时候被搞到别怪我喔 颗颗」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71.122.232
1F:→ themost:所以你是讨厌e-tag还是讨厌e-tag的广告啊? 05/30 08:02
2F:→ OGCeveryhour: 还是讨厌e-tag的老板? 05/30 10:29
3F:→ bao71: 还是讨厌 05/30 12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