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kman (引歸殺象吶!)
看板ADS
標題Re: [討厭] 行政院經濟動能推升方案 整體篇
時間Mon May 27 20:21:13 2013
經濟動能的廣告 先前已經報很大了
還有什麼麥X勞全家餐版本XDD
不過今天看到這個廣告
讓我覺得
就算是難以理解的工作或政策內容
想要宣傳
用這樣的方法也很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c1XWDYb-U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g0gKaFFSXg
經濟動能那個廣告實在是.............
※ 引述《ChrisMullin (上帝的左手)》之銘言: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OLTCbJrcuA
: 雖然政府施政相關的廣告相當多
: 失敗的作品不在少數
: 但是這麼失敗, 這麼沒有內容, 這麼不知所云的廣告
: 我卻是第一次看見......
: 第一次看是疑惑, 看兩三次以後感到憤怒
: 再看幾次之後, 很想轉去Joke版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53.165
1F:推 kisakisa:好笑XD 05/27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