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okman (引归杀象呐!)
看板ADS
标题Re: [讨厌] 行政院经济动能推升方案 整体篇
时间Mon May 27 20:21:13 2013
经济动能的广告 先前已经报很大了
还有什麽麦X劳全家餐版本XDD
不过今天看到这个广告
让我觉得
就算是难以理解的工作或政策内容
想要宣传
用这样的方法也很棒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c1XWDYb-U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g0gKaFFSXg
经济动能那个广告实在是.............
※ 引述《ChrisMullin (上帝的左手)》之铭言:
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OLTCbJrcuA
: 虽然政府施政相关的广告相当多
: 失败的作品不在少数
: 但是这麽失败, 这麽没有内容, 这麽不知所云的广告
: 我却是第一次看见......
: 第一次看是疑惑, 看两三次以後感到愤怒
: 再看几次之後, 很想转去Joke版X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26.153.165
1F:推 kisakisa:好笑XD 05/27 21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