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n928 (米風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奔騰V2哪需要做廣告
時間Sat May 18 20:28:09 2013
你這不是廣告了嗎-.-
素人的口白 搭配的台詞和畫面表情音樂等等
一整套的矯情做作啊...
不需要廣告還講那麼多
我們做的品質我們比較安心啦~~~
引擎怎樣怎樣巴啦啦 測試了15000公里
如果品質這麼有口碑 還需要解釋那麼多...=_=?
而且今天怎麼搞的 這廣告瘋狂連發 我看的台的問題嗎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81.249
1F:推 rsy:我猜 他想傳達的是 不用找明星代言之類的吧~ 05/18 21:04
2F:→ rsy:廣告出現的好像都是員工~而且最後價格不到五萬還頗有吸引力的~ 05/18 21:06
3F:推 Commands:這就跟全聯一樣吧..XD 05/19 00:53
4F:推 peng198968:總比之前找蕭亞軒瀚楊承琳來代言,整個廣告拍得像MV來 05/19 23:18
5F:→ peng198968:得好 05/19 23:19
6F:推 darksaber:找明星代言小綿羊很沒說服力,蒐集千萬跑車成癡的周董最 05/20 08:55
7F:→ darksaber:好會騎塑膠殼小機車啦=.= 05/20 08:56
8F:推 OGCeveryhour:.... XD 05/20 09:51
9F:→ HEROR:婆婆媽媽買菜載小孩首選車!明星代言的機車本身都沒在騎... 05/20 21:00
10F:推 hinet2012:找明星代言 對廠商是有用的,因為質感提升,售價也順便調 05/21 12:48
11F:→ hinet2012:調漲 XD 05/21 12:48
12F:→ cvsugar:我的OS也跟你一樣XDD 你這不是廣告嗎 XDDDDDDDDDDDD 05/21 15:28
13F:推 PrinceBamboo:討厭"哪需要做廣告"那句 矯情 05/21 15:42
14F:→ wicofp:明星代言機車的確有點怪^^ 05/21 21:16
15F:→ Loudway:如果不打廣告出來 怎麼有機會用上'哪需要作廣告'這句話 05/22 20:17
16F:推 flac:台灣的機車實在太氾濫了 05/23 07:55
17F:→ OGCeveryhour: 沒辦法啊 大眾運輸力有未逮 大家又沒錢養車 05/23 09:25
18F:噓 rexdauder:請去HATE板 05/23 10:46
19F:推 OGCeveryhour:何必呢 補血 05/23 13:26
20F:→ freely10469:車還挺復古的,不是最近流行的線條 05/23 19:23
21F:→ leejee:會考慮低於5萬的車就是要省預算的人 外型應該不會太要求吧 05/23 19:43
22F:→ der0703:他們口中的"哪"~不是國語的哪~是台語~翻成國語就是 05/25 17:52
23F:→ der0703:如果需要廣告~他們就是最好廣告~ 05/25 17:52
24F:推 leejee:是這樣喔? 05/25 22:40
25F:推 PrinceBamboo:原來是要這樣斷句啊: 奔騰V2哪 需要做廣告 我們就是 05/26 04:27
26F:→ PrinceBamboo:最好的廣告....你相信嗎 我不信XD 05/26 04:27
27F:→ ryan0222:這廣告很不錯啊,會吸引買入門代步車的人。 05/27 20:48
28F:推 hinet2012:推樓上. 耐用的訴求應該能吸引預算不多的人 05/27 22:25
29F:推 hotkick203:純推V2的鋼鐵藍 不推廣告 05/30 19:10
30F:推 Datow:我也覺得那個哪是"若" 06/03 00:58
31F:推 fzxcvbna:鋼鐵藍不錯看 另推師傅看起來很古意 06/03 08:39
32F:推 shipinchi:叫蕭亞軒搖一搖就好了! 06/03 17:50
33F:推 yago:V2好煩喔~ 一直打 = =+ 06/04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