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an928 (米风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奔腾V2哪需要做广告
时间Sat May 18 20:28:09 2013
你这不是广告了吗-.-
素人的口白 搭配的台词和画面表情音乐等等
一整套的矫情做作啊...
不需要广告还讲那麽多
我们做的品质我们比较安心啦~~~
引擎怎样怎样巴啦啦 测试了15000公里
如果品质这麽有口碑 还需要解释那麽多...=_=?
而且今天怎麽搞的 这广告疯狂连发 我看的台的问题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168.181.249
1F:推 rsy:我猜 他想传达的是 不用找明星代言之类的吧~ 05/18 21:04
2F:→ rsy:广告出现的好像都是员工~而且最後价格不到五万还颇有吸引力的~ 05/18 21:06
3F:推 Commands:这就跟全联一样吧..XD 05/19 00:53
4F:推 peng198968:总比之前找萧亚轩瀚杨承琳来代言,整个广告拍得像MV来 05/19 23:18
5F:→ peng198968:得好 05/19 23:19
6F:推 darksaber:找明星代言小绵羊很没说服力,蒐集千万跑车成痴的周董最 05/20 08:55
7F:→ darksaber:好会骑塑胶壳小机车啦=.= 05/20 08:56
8F:推 OGCeveryhour:.... XD 05/20 09:51
9F:→ HEROR:婆婆妈妈买菜载小孩首选车!明星代言的机车本身都没在骑... 05/20 21:00
10F:推 hinet2012:找明星代言 对厂商是有用的,因为质感提升,售价也顺便调 05/21 12:48
11F:→ hinet2012:调涨 XD 05/21 12:48
12F:→ cvsugar:我的OS也跟你一样XDD 你这不是广告吗 XDDDDDDDDDDDD 05/21 15:28
13F:推 PrinceBamboo:讨厌"哪需要做广告"那句 矫情 05/21 15:42
14F:→ wicofp:明星代言机车的确有点怪^^ 05/21 21:16
15F:→ Loudway:如果不打广告出来 怎麽有机会用上'哪需要作广告'这句话 05/22 20:17
16F:推 flac:台湾的机车实在太泛滥了 05/23 07:55
17F:→ OGCeveryhour: 没办法啊 大众运输力有未逮 大家又没钱养车 05/23 09:25
18F:嘘 rexdauder:请去HATE板 05/23 10:46
19F:推 OGCeveryhour:何必呢 补血 05/23 13:26
20F:→ freely10469:车还挺复古的,不是最近流行的线条 05/23 19:23
21F:→ leejee:会考虑低於5万的车就是要省预算的人 外型应该不会太要求吧 05/23 19:43
22F:→ der0703:他们口中的"哪"~不是国语的哪~是台语~翻成国语就是 05/25 17:52
23F:→ der0703:如果需要广告~他们就是最好广告~ 05/25 17:52
24F:推 leejee:是这样喔? 05/25 22:40
25F:推 PrinceBamboo:原来是要这样断句啊: 奔腾V2哪 需要做广告 我们就是 05/26 04:27
26F:→ PrinceBamboo:最好的广告....你相信吗 我不信XD 05/26 04:27
27F:→ ryan0222:这广告很不错啊,会吸引买入门代步车的人。 05/27 20:48
28F:推 hinet2012:推楼上. 耐用的诉求应该能吸引预算不多的人 05/27 22:25
29F:推 hotkick203:纯推V2的钢铁蓝 不推广告 05/30 19:10
30F:推 Datow:我也觉得那个哪是"若" 06/03 00:58
31F:推 fzxcvbna:钢铁蓝不错看 另推师傅看起来很古意 06/03 08:39
32F:推 shipinchi:叫萧亚轩摇一摇就好了! 06/03 17:50
33F:推 yago:V2好烦喔~ 一直打 = =+ 06/04 1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