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1022 ( 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貝禮詩香甜酒
時間Thu May 16 02:32:54 2013
最近常常在電視看到這個廣告
每次都會被吸引停下來看
一群奶酒女(誤)用跳舞表達香甜酒的口感畫面很漂亮
而且我很喜歡00:08秒那個女生,整個在放電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XYsr__oSI
整體來說很有質感
另外台灣也有找Ella和阿喜來拍喔
只是意境比較不明?!
Ella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XuxgLjmYGc
阿喜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kjN9XI3Wyg
整個不懂為何要穿古代清裝來跳
雖然是一樣的舞,不過個人覺得一大群跳起來比較好看哪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155.42.27
1F:推 tdkblur:怎麼覺得台灣版的怎麼看怎麼怪呀....不管ELLA還是阿喜的都 05/16 08:12
2F:→ tdkblur:是....失去了原來版本想表達的意境 改得有夠囧的.... 05/16 08:12
3F:推 leejee:好可怕的尷尬感 05/16 10:25
4F:→ leejee:台灣版其實是勸人戒酒的廣告吧 05/16 10:27
5F:推 hcmomo:原版的好上太多倍了!!! 台灣版真的意味不明 05/16 17:48
6F:推 patrick13:就是沒有錢就只能用省錢的方式硬拍...國外的版本製作費 05/16 18:37
7F:→ patrick13:絕對是台灣負擔不起的天價 05/16 18:37
8F:推 LEOPARDO:原來還有台灣版...,原版的我超喜歡,這是棒廣告有提名喔 05/16 20:48
9F:推 LEOPARDO: 次 05/16 20:51
10F:→ serrier:後悔點後面版本low 05/16 22:56
11F:推 neawen:原版的非常明確在表達這支酒的口感,台灣版的看不懂啊~"~ 05/17 22:18
12F:推 kedys2004:台灣版的......阿喜的讓我看了一點都不想買這隻酒... 05/18 01:55
13F:→ likangrace:台灣版的不知其所云,感覺不出酒有多好,很不吸引人 05/18 10:08
14F:→ likangrace:浪費原曲和舞蹈,硬跳的感覺… 05/18 10:10
15F:推 tdkblur:硬跳+1....浪費了原版設計的音樂跟舞蹈 台灣代理商是在想 05/18 17:49
16F:→ tdkblur:啥? ELLA那個若說把廣告費都支出在她身上就算了 阿喜那個 05/18 17:49
17F:→ tdkblur:就擺明是低價粗糙的廣告了....而且自以為放得開有趣= =... 05/18 17:50
18F:推 tdkblur:這原版跟台版的我都會收 做為案例分析時很好用的對照組= = 05/18 17:53
19F:推 cockatiel123:良好對照組+1...= = 05/19 01:25
20F:推 shoubaiz:台灣版只是把音樂跟舞蹈複製而已,意境.... 05/19 16:03
21F:推 sadormad:國外版的強調視覺上的意境,舞者衣服顏色質料都像奶酒一樣 05/21 16:30
22F:→ sadormad:流動,視覺效果跟意境都高超;台灣的版本給原廠看到,想哭吧 05/21 16:31
23F:→ Ace1022:而且外國版本人家跳得這麼利落,台版的在飄什麼… 05/21 22:00
24F:推 hyskoa228:台灣版的非常爛,完全在賣弄藝人不是賣酒 06/21 08:37
25F:推 h62203:歌好聽,我喜歡>_< blondie的rapture 07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