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ce1022 ( )
看板ADS
标题[喜欢] 贝礼诗香甜酒
时间Thu May 16 02:32:54 2013
最近常常在电视看到这个广告
每次都会被吸引停下来看
一群奶酒女(误)用跳舞表达香甜酒的口感画面很漂亮
而且我很喜欢00:08秒那个女生,整个在放电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MXYsr__oSI
整体来说很有质感
另外台湾也有找Ella和阿喜来拍喔
只是意境比较不明?!
Ella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XuxgLjmYGc
阿喜版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gkjN9XI3Wyg
整个不懂为何要穿古代清装来跳
虽然是一样的舞,不过个人觉得一大群跳起来比较好看哪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82.155.42.27
1F:推 tdkblur:怎麽觉得台湾版的怎麽看怎麽怪呀....不管ELLA还是阿喜的都 05/16 08:12
2F:→ tdkblur:是....失去了原来版本想表达的意境 改得有够囧的.... 05/16 08:12
3F:推 leejee:好可怕的尴尬感 05/16 10:25
4F:→ leejee:台湾版其实是劝人戒酒的广告吧 05/16 10:27
5F:推 hcmomo:原版的好上太多倍了!!! 台湾版真的意味不明 05/16 17:48
6F:推 patrick13:就是没有钱就只能用省钱的方式硬拍...国外的版本制作费 05/16 18:37
7F:→ patrick13:绝对是台湾负担不起的天价 05/16 18:37
8F:推 LEOPARDO:原来还有台湾版...,原版的我超喜欢,这是棒广告有提名喔 05/16 20:48
9F:推 LEOPARDO: 次 05/16 20:51
10F:→ serrier:後悔点後面版本low 05/16 22:56
11F:推 neawen:原版的非常明确在表达这支酒的口感,台湾版的看不懂啊~"~ 05/17 22:18
12F:推 kedys2004:台湾版的......阿喜的让我看了一点都不想买这只酒... 05/18 01:55
13F:→ likangrace:台湾版的不知其所云,感觉不出酒有多好,很不吸引人 05/18 10:08
14F:→ likangrace:浪费原曲和舞蹈,硬跳的感觉… 05/18 10:10
15F:推 tdkblur:硬跳+1....浪费了原版设计的音乐跟舞蹈 台湾代理商是在想 05/18 17:49
16F:→ tdkblur:啥? ELLA那个若说把广告费都支出在她身上就算了 阿喜那个 05/18 17:49
17F:→ tdkblur:就摆明是低价粗糙的广告了....而且自以为放得开有趣= =... 05/18 17:50
18F:推 tdkblur:这原版跟台版的我都会收 做为案例分析时很好用的对照组= = 05/18 17:53
19F:推 cockatiel123:良好对照组+1...= = 05/19 01:25
20F:推 shoubaiz:台湾版只是把音乐跟舞蹈复制而已,意境.... 05/19 16:03
21F:推 sadormad:国外版的强调视觉上的意境,舞者衣服颜色质料都像奶酒一样 05/21 16:30
22F:→ sadormad:流动,视觉效果跟意境都高超;台湾的版本给原厂看到,想哭吧 05/21 16:31
23F:→ Ace1022:而且外国版本人家跳得这麽利落,台版的在飘什麽… 05/21 22:00
24F:推 hyskoa228:台湾版的非常烂,完全在卖弄艺人不是卖酒 06/21 08:37
25F:推 h62203:歌好听,我喜欢>_< blondie的rapture 07/14 0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