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PPYda (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家樂福的廣告走沒創意的嗎?
時間Tue May 14 22:45:47 2013
家樂福的廣告上次上模仿韓國江南大叔的騎馬舞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Kfc4Oh1gc
已經讓我很倒彈~
這次又偷偷來個偽韓國的"快樂頌"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2AsB0J33w
就像把同學的報告修改幾個字,就變成自己的一樣
說真的,家樂福東西也沒便宜到哪裡去
廣告費一定要這麼省嗎??
再省,也不用一直跟著韓國屁股走吧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228.185
1F:→ themost:不是所有廣告業主都要創意的,絕大部份都只是想單純傳達商 05/15 09:25
2F:→ themost:品資訊和增加曝光度而已 05/15 09:25
3F:→ themost:當然"創意"已經成為各產業的口頭禪,但能接受"創意"的業主 05/15 09:28
4F:→ themost:並不多就是了 05/15 09:28
5F:推 flyming:大推樓上 很多時候 實屬無奈 05/15 10:16
6F:推 walkwall:好像聽說有時候 廣告商就是拿幾個廣告問業主要哪種感覺 05/15 12:47
7F:→ walkwall:如果業主只告訴你他要的是這種廣告 做出來的就會很像(?) 05/15 12:48
8F:→ themost:是啊,不然光是要就廣告內容開的會不知道就要開幾次了 05/15 13:44
9F:→ freely10469:樓主不發的話,我今天原本也要PO討厭這個的 05/15 19:39
10F:→ freely10469:很討厭這廣告,以為大家都沒聽過這首歌,不知道這首 05/15 19:39
11F:→ freely10469:哪來的嗎 05/15 19:40
12F:推 walkwall:哈哈...我討厭這廣告的點有點不同 我是覺得女主角眉毛很 05/15 20:50
13F:→ walkwall:欠扁.... 05/15 20:51
14F:→ freely10469:女主角因為燈光還是什麼的關係,我會一直錯看成安心亞 05/15 21:00
15F:推 darksaber:天天都騙你一向都是台灣costdown精神的典範 05/15 21:45
16F:推 g98675:我是覺得這個造型很失敗,不知道髮型師在想什麼 05/16 18:57
17F:→ zishang:這廣告就是一整個 假掰 05/17 22:05
18F:→ t2d:很多時候是預算低/時間趕 能找來的製作團隊跟品質就未臻完美.. 05/1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