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IPPYda (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家乐福的广告走没创意的吗?
时间Tue May 14 22:45:47 2013
家乐福的广告上次上模仿韩国江南大叔的骑马舞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xKfc4Oh1gc
已经让我很倒弹~
这次又偷偷来个伪韩国的"快乐颂"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2AsB0J33w
就像把同学的报告修改几个字,就变成自己的一样
说真的,家乐福东西也没便宜到哪里去
广告费一定要这麽省吗??
再省,也不用一直跟着韩国屁股走吧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70.228.185
1F:→ themost:不是所有广告业主都要创意的,绝大部份都只是想单纯传达商 05/15 09:25
2F:→ themost:品资讯和增加曝光度而已 05/15 09:25
3F:→ themost:当然"创意"已经成为各产业的口头禅,但能接受"创意"的业主 05/15 09:28
4F:→ themost:并不多就是了 05/15 09:28
5F:推 flyming:大推楼上 很多时候 实属无奈 05/15 10:16
6F:推 walkwall:好像听说有时候 广告商就是拿几个广告问业主要哪种感觉 05/15 12:47
7F:→ walkwall:如果业主只告诉你他要的是这种广告 做出来的就会很像(?) 05/15 12:48
8F:→ themost:是啊,不然光是要就广告内容开的会不知道就要开几次了 05/15 13:44
9F:→ freely10469:楼主不发的话,我今天原本也要PO讨厌这个的 05/15 19:39
10F:→ freely10469:很讨厌这广告,以为大家都没听过这首歌,不知道这首 05/15 19:39
11F:→ freely10469:哪来的吗 05/15 19:40
12F:推 walkwall:哈哈...我讨厌这广告的点有点不同 我是觉得女主角眉毛很 05/15 20:50
13F:→ walkwall:欠扁.... 05/15 20:51
14F:→ freely10469:女主角因为灯光还是什麽的关系,我会一直错看成安心亚 05/15 21:00
15F:推 darksaber:天天都骗你一向都是台湾costdown精神的典范 05/15 21:45
16F:推 g98675:我是觉得这个造型很失败,不知道发型师在想什麽 05/16 18:57
17F:→ zishang:这广告就是一整个 假掰 05/17 22:05
18F:→ t2d:很多时候是预算低/时间赶 能找来的制作团队跟品质就未臻完美.. 05/1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