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j (夏天就是要去野台!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Windows 8 廣告
時間Fri May 10 00:43:48 2013
不是台灣那支不知所云的廣告
是三支搞笑的廣告
化妝篇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0NTU1ODMy.html
鋼琴篇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0MTg4MzQw.html
西瓜篇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0MTg4MDk2.html
把win 8 的訴求拍的滿有梗的
--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dJudge
廣告, 創意無限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3.125
1F:推 devin0329:XDD 05/10 04:03
2F:推 fiftydollar:台灣那支沒看畫面真的不知道是win8 連microsoft都沒唸 05/10 11:59
3F:推 fiftydollar:這三支好好翹XD 冷幽默的感覺 05/10 12:04
4F:→ leejee:台灣廣告那首歌蠻好聽的啊 05/10 13:59
5F:→ fiftydollar:好聽呀~可是沒抬頭看真的不知道是WIindows8 05/10 14:10
6F:→ leejee:抬頭? 看電視不是用眼睛看嗎? 05/10 14:24
7F:推 kisakisa:台灣廣告那首歌蠻好聽的+1 05/10 15:07
8F:→ fsj:我媽在廚房煮菜都是用聽電視的 XDD 歌是真的不錯聽 05/10 17:13
9F:→ fsj:Lenka- Everything At Once 05/10 17:16
11F:推 LEOPARDO:歌真的好聽 05/10 18:14
12F:推 ckk6636:看了台灣的廣告特別去找Lenka的那首歌~好聽! 05/10 20:56
13F:推 cocoasheep:哈哈好笑 原來台灣版是Lenka 難怪覺得聲音好熟 05/11 12:48
14F:推 Kakia:台灣廣告那首歌我好喜歡!好好聽 05/13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