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sj (夏天就是要去野台!)
看板ADS
标题[喜欢] Windows 8 广告
时间Fri May 10 00:43:48 2013
不是台湾那支不知所云的广告
是三支搞笑的广告
化妆篇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0NTU1ODMy.html
钢琴篇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0MTg4MzQw.html
西瓜篇
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TU0MTg4MDk2.html
把win 8 的诉求拍的满有梗的
--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AdJudge
广告, 创意无限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83.125
1F:推 devin0329:XDD 05/10 04:03
2F:推 fiftydollar:台湾那支没看画面真的不知道是win8 连microsoft都没念 05/10 11:59
3F:推 fiftydollar:这三支好好翘XD 冷幽默的感觉 05/10 12:04
4F:→ leejee:台湾广告那首歌蛮好听的啊 05/10 13:59
5F:→ fiftydollar:好听呀~可是没抬头看真的不知道是WIindows8 05/10 14:10
6F:→ leejee:抬头? 看电视不是用眼睛看吗? 05/10 14:24
7F:推 kisakisa:台湾广告那首歌蛮好听的+1 05/10 15:07
8F:→ fsj:我妈在厨房煮菜都是用听电视的 XDD 歌是真的不错听 05/10 17:13
9F:→ fsj:Lenka- Everything At Once 05/10 17:16
11F:推 LEOPARDO:歌真的好听 05/10 18:14
12F:推 ckk6636:看了台湾的广告特别去找Lenka的那首歌~好听! 05/10 20:56
13F:推 cocoasheep:哈哈好笑 原来台湾版是Lenka 难怪觉得声音好熟 05/11 12:48
14F:推 Kakia:台湾广告那首歌我好喜欢!好好听 05/13 0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