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stay (longstay)
看板ADS
標題[喜歡] 蚤不到-我錯了篇
時間Tue May 7 17:16:44 2013
以寵物第一人稱的角度唱出被跳蚤困擾的苦
主人瞭解後難過的說我錯了
旋律優雅感性
歌詞簡單明確
很久沒看過這麼有意思的廣告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12.1
1F:推 Nicomi11:我有養寵物的朋友似乎對這廣告一面好評 05/08 16:01
2F:→ Nicomi11:可能我沒養寵物就覺得....... 05/08 16:01
3F:→ Faoitohins:歌唱的蠻難聽的 05/08 22:36
4F:推 DeonBon:滿有趣的廣告 05/09 19:32
5F:推 miel:算有趣 05/10 14:09
6F:推 Sigama:蚤不到的原料非常廉價 化工行有售 廠商不希望消費者不買帳 05/12 22:05
7F:推 nightrabbit:樓上說的是真的嗎 那對寵物有沒有壞處 05/15 00:01
8F:推 aokman:就芬普尼啊,他的另外一種劑型就是農藥 05/16 20:49
9F:噓 icehunter:那個女的讓人很倒彈 05/18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