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ngstay (longstay)
看板ADS
标题[喜欢] 蚤不到-我错了篇
时间Tue May 7 17:16:44 2013
以宠物第一人称的角度唱出被跳蚤困扰的苦
主人了解後难过的说我错了
旋律优雅感性
歌词简单明确
很久没看过这麽有意思的广告了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5.112.1
1F:推 Nicomi11:我有养宠物的朋友似乎对这广告一面好评 05/08 16:01
2F:→ Nicomi11:可能我没养宠物就觉得....... 05/08 16:01
3F:→ Faoitohins:歌唱的蛮难听的 05/08 22:36
4F:推 DeonBon:满有趣的广告 05/09 19:32
5F:推 miel:算有趣 05/10 14:09
6F:推 Sigama:蚤不到的原料非常廉价 化工行有售 厂商不希望消费者不买帐 05/12 22:05
7F:推 nightrabbit:楼上说的是真的吗 那对宠物有没有坏处 05/15 00:01
8F:推 aokman:就芬普尼啊,他的另外一种剂型就是农药 05/16 20:49
9F:嘘 icehunter:那个女的让人很倒弹 05/18 10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