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5469 (設計屍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雙健茶王
時間Fri May 3 22:38:46 2013
最近這廣告看了真的很受不了!!
一開始一個很像女生的男模講說你們女生阿~愛吃又怕胖....怎樣怎樣~
總之就是強調喝了怎麼吃都不會胖就對了
然後旁邊的女生就說 oh~my god!!....怎樣怎樣~
那男生講話時那極誇張的表情跟唇形
看起來超級討人厭的拉!!
這廣告請這男的來講這種話
女生看了還會想買嗎?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50.134
1F:推 OGCeveryhour:男的說詞很噁爛 暗示喝它會拉肚子 那麼 何不吞瀉藥? 05/03 23:39
2F:推 eroman:正負相抵就像沒吃 噢買尬~蒐顧~ 評:爛到爆炸 05/03 23:39
3F:推 aaarobbie:+1 05/04 00:00
4F:推 likangrace:正負相抵就像沒吃,光聽到這句就滅火,一點基本健康觀 05/04 10:03
5F:→ likangrace:念都沒有,怎會對其產品功效有信心~~ 很爛 05/04 10:04
6F:推 kimuranene:而且女生打扮真的很LOW 05/04 16:57
7F:→ kimuranene:爛+1,男生講話很討厭! 05/04 16:58
8F:→ sleepyrat:我昨晚喝了一瓶,早上完全沒感覺...... 05/04 17:34
9F:推 SmartSolomon:2樓一針見血 XDDDDD 05/05 18:18
10F:→ mea7211:男生女生都超low的裝扮… 這產品一系列廣告全都是醬子 05/06 01:16
11F:推 aassd:男的講話很噁心,內容也很白痴 05/06 12:55
12F:推 crystal1234:這次很糟糕...但之前宥勝單獨拍的那支有吸引到女生XD 05/06 18:29
13F:→ j610200:超噁心!我來廣告版想po文沒想到已經有人在討論了 溫馨~~ 05/06 20:21
14F:推 nekrof:這家"愛健"是愛之味的關係企業,難怪廣告半斤八兩 05/07 14:59
15F:推 OGCeveryhour:難怪... 愛之味就不意外了... 05/07 16:54
16F:→ ken888:男生講話感覺有點娘泡 很討厭 >"< 05/07 23:04
17F:→ shiun22:為什麼 歐買尬~搜顧 的時候要用假音講 她以為在唱歌嗎? 05/08 00:52
18F:推 sleepyrat:這廣告應該是要吸引那種愛吃又愛催吐的病態女性購買.... 05/08 02:30
19F:推 cocoasheep:另一個版本是說要去吃宵夜 結果外面是亮的像大白天 05/11 18:05
20F:推 ezhouse:台詞有夠噁心! 05/14 16:16
21F:推 codegold:請問有沒有這個廣告的影片,網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 06/05 22:54
23F:推 hinet2012:只要訴求能減油的,不管拍的好或不好, 一定會有人買單的 06/06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