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iao5469 (设计屍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双健茶王
时间Fri May 3 22:38:46 2013
最近这广告看了真的很受不了!!
一开始一个很像女生的男模讲说你们女生阿~爱吃又怕胖....怎样怎样~
总之就是强调喝了怎麽吃都不会胖就对了
然後旁边的女生就说 oh~my god!!....怎样怎样~
那男生讲话时那极夸张的表情跟唇形
看起来超级讨人厌的拉!!
这广告请这男的来讲这种话
女生看了还会想买吗?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150.134
1F:推 OGCeveryhour:男的说词很恶烂 暗示喝它会拉肚子 那麽 何不吞泻药? 05/03 23:39
2F:推 eroman:正负相抵就像没吃 噢买尬~蒐顾~ 评:烂到爆炸 05/03 23:39
3F:推 aaarobbie:+1 05/04 00:00
4F:推 likangrace:正负相抵就像没吃,光听到这句就灭火,一点基本健康观 05/04 10:03
5F:→ likangrace:念都没有,怎会对其产品功效有信心~~ 很烂 05/04 10:04
6F:推 kimuranene:而且女生打扮真的很LOW 05/04 16:57
7F:→ kimuranene:烂+1,男生讲话很讨厌! 05/04 16:58
8F:→ sleepyrat:我昨晚喝了一瓶,早上完全没感觉...... 05/04 17:34
9F:推 SmartSolomon:2楼一针见血 XDDDDD 05/05 18:18
10F:→ mea7211:男生女生都超low的装扮… 这产品一系列广告全都是酱子 05/06 01:16
11F:推 aassd:男的讲话很恶心,内容也很白痴 05/06 12:55
12F:推 crystal1234:这次很糟糕...但之前宥胜单独拍的那支有吸引到女生XD 05/06 18:29
13F:→ j610200:超恶心!我来广告版想po文没想到已经有人在讨论了 温馨~~ 05/06 20:21
14F:推 nekrof:这家"爱健"是爱之味的关系企业,难怪广告半斤八两 05/07 14:59
15F:推 OGCeveryhour:难怪... 爱之味就不意外了... 05/07 16:54
16F:→ ken888:男生讲话感觉有点娘泡 很讨厌 >"< 05/07 23:04
17F:→ shiun22:为什麽 欧买尬~搜顾 的时候要用假音讲 她以为在唱歌吗? 05/08 00:52
18F:推 sleepyrat:这广告应该是要吸引那种爱吃又爱催吐的病态女性购买.... 05/08 02:30
19F:推 cocoasheep:另一个版本是说要去吃宵夜 结果外面是亮的像大白天 05/11 18:05
20F:推 ezhouse:台词有够恶心! 05/14 16:16
21F:推 codegold:请问有没有这个广告的影片,网路上找好久都找不到 06/05 22:54
23F:推 hinet2012:只要诉求能减油的,不管拍的好或不好, 一定会有人买单的 06/06 1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