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ty (寶貝,再見。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楊承琳we chat生日快樂篇
時間Thu May 2 19:45:17 2013
不知道為什麼,楊承琳廣告任何東西我都會頓時不想買,
(對,我有偏見)
we chat這支新廣告先是非常含糊的一堆台詞和跑來跑去的場景,
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在幹麻,然後結束在演技很差+矯情的"媽我真的好愛你",
雞皮疙瘩瞬間全部都起來了,這支我一定要提名爛廣告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28.57
1F:→ ritsukoc:我討厭為何是媽媽要祝自己兒女生日快樂。 05/02 20:43
2F:推 kimuranene:前導篇就可以看出演技有多差... 05/02 20:43
3F:→ kimuranene:她的廣告都很皮笑肉不笑... 05/02 20:44
4F:→ entopd:那幕哭得太假太假~嘖嘖嘖..... 05/02 21:19
5F:→ g98675:皮笑肉不笑 +1 05/02 21:23
6F:推 ray8082:+1 05/02 21:53
7F:推 philandsam:她的笑有時候很明顯是假笑 看了不是很舒服 05/03 12:19
8F:推 fiftydollar:原來是威雀 05/03 14:43
9F:→ freely10469:今天看到了,拍的很爛很假的一支廣告... 05/03 21:35
10F:推 CaoPi:爛廣告+1 05/03 21:57
11F:→ Faoitohins:蕾尼亞拍的倒不錯 05/04 00:12
12F:推 railrail:她假笑的時候應該拿銀之盤壽司擺她面前才對 05/04 00:49
13F:推 mimiring:蠻矯情的 05/04 01:36
14F:推 ckshchen:為什麼她媽媽有大陸腔= =? 05/04 10:46
15F:推 sfen:矯情+1,哭得很假+1 05/04 12:07
16F:推 timmyen:超討厭 05/04 12:43
17F:→ timmyen:而且播放頻率超高 煩得要死 05/04 12:43
18F:推 HateSHE:討厭+1 五月第一個遜廣告提名對象就決定是它了! 05/04 16:44
19F:→ kimuranene:她媽媽有大陸腔+1(翻白眼) 05/04 16:59
20F:推 fastmonster:有夠矯情 假掰 05/04 18:53
21F:推 Cga118:其他廣告業務用假笑也就算了 這個假哭看了會有想揍人的fu 05/04 19:38
22F:→ blacki9999:我只看到一排牙齒 05/04 20:32
23F:→ AndreYangMan:推文銀之盤壽司亂入害我大笑XDDDDDDDD 05/05 16:19
24F:→ mea7211:這系列廣告的敗筆就在於她講話都不講清楚…我也不想知道她 05/06 01:15
25F:→ mea7211:到底講了什麼… 05/06 01:15
26F:推 agnesb0119:爛廣告+1 05/06 11:17
27F:推 maggiekiki:因為Wechat對岸來的,所以大陸腔吧! 05/06 14:44
28F:推 ckk6636:今天終於看到完整版...真的是爛廣告 05/06 15:42
29F:推 rayray:討厭+1 還不如找素人來拍比較貼近一般人 05/06 18:47
30F:→ freely10469:那只在大陸播可以嗎,每看到必翻白眼 05/06 19:56
31F:推 shiun22:討厭+1 場景一直換來換去根本看不懂在演什麼 畫質也很差 05/08 00:51
32F:推 eefftoo:假得要死 05/08 00:58
33F:推 Dejan:討厭+1 看了必轉台 05/09 18:51
34F:推 vios:1 05/09 22:48
35F:推 raincsmu:我就知道我上來這邊找一定會有負評 實在是很...的廣告 05/09 22:57
36F:推 shenasu:矯情無誤 05/11 04:55
37F:推 dustree:倒不覺得演技的問題 節奏和畫面及歌聲 整個令人不舒服 05/11 09:53
38F:推 cocoasheep:超討厭 演媽媽的聲音超假又矯情 楊的反應也太大 05/11 12:44
39F:→ cocoasheep:如果是像鐵牛運功散那種父母和小孩對話才自然啊 05/11 12:44
40F:推 tallhigh:噁心+1 看了都快吐了 05/11 17:13
41F:推 heacoun:超級討厭楊承琳 05/13 16:51
42F:推 gig00123:原本恨的要死,但今天看了完整版 05/14 21:29
44F:→ gig00123:X其實不差@@是剪壞了 05/14 21:29
45F:→ erty:這支居然是瞿偉寧導的,真是嚇死我,太令人失望了 05/14 23:24
46F:推 qoosky:妳現在方便講話嗎 剛剛最後一句走音了 祝妳生日快樂 爛! 05/15 15:56
48F:推 hikkiviva:很爛 05/22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