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rty (宝贝,再见。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杨承琳we chat生日快乐篇
时间Thu May 2 19:45:17 2013
不知道为什麽,杨承琳广告任何东西我都会顿时不想买,
(对,我有偏见)
we chat这支新广告先是非常含糊的一堆台词和跑来跑去的场景,
我根本搞不清楚他们在干麻,然後结束在演技很差+矫情的"妈我真的好爱你",
鸡皮疙瘩瞬间全部都起来了,这支我一定要提名烂广告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31.128.57
1F:→ ritsukoc:我讨厌为何是妈妈要祝自己儿女生日快乐。 05/02 20:43
2F:推 kimuranene:前导篇就可以看出演技有多差... 05/02 20:43
3F:→ kimuranene:她的广告都很皮笑肉不笑... 05/02 20:44
4F:→ entopd:那幕哭得太假太假~啧啧啧..... 05/02 21:19
5F:→ g98675:皮笑肉不笑 +1 05/02 21:23
6F:推 ray8082:+1 05/02 21:53
7F:推 philandsam:她的笑有时候很明显是假笑 看了不是很舒服 05/03 12:19
8F:推 fiftydollar:原来是威雀 05/03 14:43
9F:→ freely10469:今天看到了,拍的很烂很假的一支广告... 05/03 21:35
10F:推 CaoPi:烂广告+1 05/03 21:57
11F:→ Faoitohins:蕾尼亚拍的倒不错 05/04 00:12
12F:推 railrail:她假笑的时候应该拿银之盘寿司摆她面前才对 05/04 00:49
13F:推 mimiring:蛮矫情的 05/04 01:36
14F:推 ckshchen:为什麽她妈妈有大陆腔= =? 05/04 10:46
15F:推 sfen:矫情+1,哭得很假+1 05/04 12:07
16F:推 timmyen:超讨厌 05/04 12:43
17F:→ timmyen:而且播放频率超高 烦得要死 05/04 12:43
18F:推 HateSHE:讨厌+1 五月第一个逊广告提名对象就决定是它了! 05/04 16:44
19F:→ kimuranene:她妈妈有大陆腔+1(翻白眼) 05/04 16:59
20F:推 fastmonster:有够矫情 假掰 05/04 18:53
21F:推 Cga118:其他广告业务用假笑也就算了 这个假哭看了会有想揍人的fu 05/04 19:38
22F:→ blacki9999:我只看到一排牙齿 05/04 20:32
23F:→ AndreYangMan:推文银之盘寿司乱入害我大笑XDDDDDDDD 05/05 16:19
24F:→ mea7211:这系列广告的败笔就在於她讲话都不讲清楚…我也不想知道她 05/06 01:15
25F:→ mea7211:到底讲了什麽… 05/06 01:15
26F:推 agnesb0119:烂广告+1 05/06 11:17
27F:推 maggiekiki:因为Wechat对岸来的,所以大陆腔吧! 05/06 14:44
28F:推 ckk6636:今天终於看到完整版...真的是烂广告 05/06 15:42
29F:推 rayray:讨厌+1 还不如找素人来拍比较贴近一般人 05/06 18:47
30F:→ freely10469:那只在大陆播可以吗,每看到必翻白眼 05/06 19:56
31F:推 shiun22:讨厌+1 场景一直换来换去根本看不懂在演什麽 画质也很差 05/08 00:51
32F:推 eefftoo:假得要死 05/08 00:58
33F:推 Dejan:讨厌+1 看了必转台 05/09 18:51
34F:推 vios:1 05/09 22:48
35F:推 raincsmu:我就知道我上来这边找一定会有负评 实在是很...的广告 05/09 22:57
36F:推 shenasu:矫情无误 05/11 04:55
37F:推 dustree:倒不觉得演技的问题 节奏和画面及歌声 整个令人不舒服 05/11 09:53
38F:推 cocoasheep:超讨厌 演妈妈的声音超假又矫情 杨的反应也太大 05/11 12:44
39F:→ cocoasheep:如果是像铁牛运功散那种父母和小孩对话才自然啊 05/11 12:44
40F:推 tallhigh:恶心+1 看了都快吐了 05/11 17:13
41F:推 heacoun:超级讨厌杨承琳 05/13 16:51
42F:推 gig00123:原本恨的要死,但今天看了完整版 05/14 21:29
44F:→ gig00123:X其实不差@@是剪坏了 05/14 21:29
45F:→ erty:这支居然是瞿伟宁导的,真是吓死我,太令人失望了 05/14 23:24
46F:推 qoosky:你现在方便讲话吗 刚刚最後一句走音了 祝你生日快乐 烂! 05/15 15:56
48F:推 hikkiviva:很烂 05/22 1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