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k6636 (◆君子風◆)
看板ADS
標題[討厭] 波的多超厚切洋芋片
時間Sat Apr 27 22:39:23 2013
有兩個版本
鯊魚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Ki_kCKs1uQ
熊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ivsRCMCdn0
共通點是都很吵…
而且看不太懂想表達的意思,還有廣告跟產品的聯結。
猜測是想用鯊魚跟熊這兩種動物來凸顯洋芋片切的很厚
但是好像又連不太起來…
還是說只是想要賣萌裝可愛呢?
不喜歡的原因︰太吵了,不知所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59.230
※ 編輯: ckk6636 來自: 1.34.159.230 (04/27 22:51)
※ 編輯: ckk6636 來自: 1.34.159.230 (04/27 22:52)
1F:推 freely10469:雖然很可愛,但是感覺很莫名奇妙 04/28 00:13
2F:推 fastmonster:有夠吵! 超討厭這廣告 看到必轉台... 04/28 01:16
3F:推 walkwall:原來不是只有我討厭這廣告 = = 每次看到都很想扁下去 04/28 03:35
4F:推 foxtails:很像抄一個電玩人物-雷曼兔 04/28 06:36
5F:推 yamie0204:看完實在不懂這廣告想表達的意義 04/28 14:37
6F:→ HateSHE:討厭+1 有夠吵 遜廣告就決定是它了 04/28 17:36
7F:推 bidaq:鯊魚篇還抄了神偷奶爸Agnes的梗 04/28 17:51
8F:推 couldu:兩版像是同一版 04/29 13:43
9F:推 cocoasheep:那顆洋芋長得很醜 看了覺得很毛 04/29 22:29
10F:推 HateSHE:大家四月遜廣告記得投它一票! 04/29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