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kk6636 (◆君子风◆)
看板ADS
标题[讨厌] 波的多超厚切洋芋片
时间Sat Apr 27 22:39:23 2013
有两个版本
鲨鱼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Ki_kCKs1uQ
熊篇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aivsRCMCdn0
共通点是都很吵…
而且看不太懂想表达的意思,还有广告跟产品的联结。
猜测是想用鲨鱼跟熊这两种动物来凸显洋芋片切的很厚
但是好像又连不太起来…
还是说只是想要卖萌装可爱呢?
不喜欢的原因︰太吵了,不知所谓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.34.159.230
※ 编辑: ckk6636 来自: 1.34.159.230 (04/27 22:51)
※ 编辑: ckk6636 来自: 1.34.159.230 (04/27 22:52)
1F:推 freely10469:虽然很可爱,但是感觉很莫名奇妙 04/28 00:13
2F:推 fastmonster:有够吵! 超讨厌这广告 看到必转台... 04/28 01:16
3F:推 walkwall:原来不是只有我讨厌这广告 = = 每次看到都很想扁下去 04/28 03:35
4F:推 foxtails:很像抄一个电玩人物-雷曼兔 04/28 06:36
5F:推 yamie0204:看完实在不懂这广告想表达的意义 04/28 14:37
6F:→ HateSHE:讨厌+1 有够吵 逊广告就决定是它了 04/28 17:36
7F:推 bidaq:鲨鱼篇还抄了神偷奶爸Agnes的梗 04/28 17:51
8F:推 couldu:两版像是同一版 04/29 13:43
9F:推 cocoasheep:那颗洋芋长得很丑 看了觉得很毛 04/29 22:29
10F:推 HateSHE:大家四月逊广告记得投它一票! 04/29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