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
看板AC_In
標題[洽特] 向那不倒的巨人矢吹表示敬意...
時間Tue Aug 25 00:27:24 2009
目前只收到兩本出包本...
難道今年C76就是預言了現在嗎?!
(C76) (同人誌) [たくみなむち] たっぷりおいしいみかん (ToLoveる)
(C76) (同人誌) [偽MIDI泥の会(石恵)] MIKANALのおまけ (ToLOVEる)
不!!!!
出包不能亡啊!!!
--
累了嗎?
聽首歌好嗎? http://0rz.tw/833Zc
幹! 你開燈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0.102
1F:推 ihsan:1跟3的差別是? 08/25 00:29
2F:推 sakurachu:我...我才沒有開燈呢 08/25 00:30
3F:推 soem:看起來好像一樣耶 會不會又是一個受到太大打擊的案例........ 08/25 00:31
4F:推 dark1530:有出過小靜本嗎?ˊˋ 08/25 00:31
5F:→ crazypitch:阿 貼錯 08/25 00:31
6F:推 stinger5009:誰能把各角色的本整理一下看看XD 08/25 00:33
剛剛把漢化的也算在一起...這麼說 我只收到兩本啊QQ
※ 編輯: crazypitch 來自: 218.164.50.102 (08/25 00:39)
7F:推 furryelk:看1跟3完全一樣,還以為開燈會有什麼玄機,結果一開就被罵 08/25 00:38
8F:→ crazypitch:因為我難過了QQ 08/25 00:40
9F:推 darkkeeper:我也只收到兩本 08/25 00:42
10F:推 word324:我開燈了Orz 08/25 00:54
11F:推 oceanBOYO:我還不小心回到文了@@ 08/25 00:55
12F:推 windhsu:可能是因為原作就夠像謎漫了 08/25 01:01
13F:推 Leeng:還以為是矢吹丈= = 08/25 01:53
14F:推 max41:兩本都有omake本阿 嚴格算..4本www 08/25 10:10
15F:推 Augustus5:另一本有OMAKE@@? 08/25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