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razypitch (′‧ω‧‵)(丁洨雨)
看板AC_In
标题[洽特] 向那不倒的巨人矢吹表示敬意...
时间Tue Aug 25 00:27:24 2009
目前只收到两本出包本...
难道今年C76就是预言了现在吗?!
(C76) (同人志) [たくみなむち] たっぷりおいしいみかん (ToLoveる)
(C76) (同人志) [伪MIDI泥の会(石恵)] MIKANALのおまけ (ToLOVEる)
不!!!!
出包不能亡啊!!!
--
累了吗?
听首歌好吗? http://0rz.tw/833Zc
干! 你开灯!!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50.102
1F:推 ihsan:1跟3的差别是? 08/25 00:29
2F:推 sakurachu:我...我才没有开灯呢 08/25 00:30
3F:推 soem:看起来好像一样耶 会不会又是一个受到太大打击的案例........ 08/25 00:31
4F:推 dark1530:有出过小静本吗?ˊˋ 08/25 00:31
5F:→ crazypitch:阿 贴错 08/25 00:31
6F:推 stinger5009:谁能把各角色的本整理一下看看XD 08/25 00:33
刚刚把汉化的也算在一起...这麽说 我只收到两本啊QQ
※ 编辑: crazypitch 来自: 218.164.50.102 (08/25 00:39)
7F:推 furryelk:看1跟3完全一样,还以为开灯会有什麽玄机,结果一开就被骂 08/25 00:38
8F:→ crazypitch:因为我难过了QQ 08/25 00:40
9F:推 darkkeeper:我也只收到两本 08/25 00:42
10F:推 word324:我开灯了Orz 08/25 00:54
11F:推 oceanBOYO:我还不小心回到文了@@ 08/25 00:55
12F:推 windhsu:可能是因为原作就够像谜漫了 08/25 01:01
13F:推 Leeng:还以为是矢吹丈= = 08/25 01:53
14F:推 max41:两本都有omake本阿 严格算..4本www 08/25 10:10
15F:推 Augustus5:另一本有OMAKE@@? 08/25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