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lw0709 (作夢的權利)
看板AC_In
標題[宣洩] 關於糟糕本
時間Sun Aug 23 01:04:27 2009
買過的糟糕本不多...唯一知道的點就便利屋
印象中因為很想補完FATE劇情買過1本(誤
這次剛看完反逆のルルーシュ,R2還在一天內看完...
整個就是很ENJOY~ 所以又去買了想補完(再誤
但是發現一個事情就是...
我買的出版社上是寫日昇...但是1本內容卻是大雜燴
即使他有標集數...也看得出一本內不是同個作者畫的
為什麼同人本都是這樣阿阿,畫得像的就在少了
╯-____-)╯~═╩════╩═~
難道說除非像買鬼之仁那種個人作品集才會一樣嗎?
對這領域還很嫩,如有耍蠢請多包涵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36.180
※ 編輯: tlw0709 來自: 118.168.136.180 (08/23 01:07)
1F:推 hogiking:實體本要買還是買單行本好 大雜燴根再抽獎一樣= = 08/23 01:07
2F:→ tlw0709:我買的名稱都一樣 還1~7還8集 但是看內容 還是不同作者 08/23 01:10
3F:推 qcandyq:只能說正常...有時買到的本真想燒了= = 08/23 01:12
4F:→ m3jp6cl4:放心 你還沒像我一樣買了五本紅眼夏那都是雷 08/23 02:03
5F:→ m3jp6cl4:下次清房間拿出來當柴燒好了(轉頭 08/23 02:03
6F:→ killeryuan:EVA的大雜燴還不錯說 08/23 02:27
7F:推 LUDWIN:而且大雜燴很多線上倉庫都找得到,自己花點時間找就是 08/23 12:02
8F:推 housecat:自從買過幾次之後 我就對大雜燴絕望了... 要買就買單行本 08/23 12:43
9F:推 LUDWIN:有時候自己收可能還比那種混得好,大雜燴可能五篇塞兩篇 08/23 13:18
10F:→ LUDWIN:高水準作品,其他都亂搞。。。 08/23 13:18
11F:→ tlw0709:我想大家誤會我意思了 我就是想問 哪有優質單行本阿 08/23 15:11
12F:推 bluecsky:單行本?那就追作家就好啦 大多不會放在同人區吧 08/23 17:05
13F:→ bluecsky:看好幾個自己喜歡的作家名字去找就好摟 不然就 08/23 17:05
14F:→ bluecsky:看封面踩踩地雷也是一種樂趣(?) 08/23 17:05
15F:→ tlw0709:有作者會畫同人的嗎 作者目前只知道 鬼之仁... 08/23 17:20
16F:推 bluecsky:有 很多呢 只是有人會用不同名字出 畫同人聽說賺比較大呢 08/23 17:43
17F:→ bluecsky:有些時候是所屬社團的名字 反正要稍微查一下才會知道 08/23 17:45
18F:→ bluecsky:而且有些時候還會改名..總之一個作家可能有很多名稱 08/23 17:45